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最高优惠2.5万 最低售1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41  网上车市

  荣威(Roewe)750是国内第一辆广泛使用欧洲高档车技术的中高级轿车。第一次在国内将全新欧洲S5-Solution整车设计理念(即安全Safety、速度Speed、节能和环保Saving、内部空间Space和运动Sport)。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最可以得到2.5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价格售价见下表:

  据荣威经销商表示,购买荣威750除了可以得到2.5万元的价格优惠外,年底冲量疯狂返利,赠送油卡或保险,送4500装潢,现在订车还有惊喜。

  在拥有着古典的外观之美的同时,内部也一样给你带来了同样的感觉。以罗孚75为原型的荣威750,依旧保持了古典皇家的贵族风格,黄色真皮内饰、黑色面板加以桃木的装饰,以及镀铬的金属元素点缀。 真皮的包裹,以及桃木的镶嵌,组成了手感极佳的三幅方向盘,在其背后双椭圆的造型构成了仪表盘的主题造型,夜晚里,当你打开仪表盘的背景灯,完全是一种享受,没有了那些俗套设计和效果,取而代之的则是清新的感觉。每次当你看到那个灯光背景,想象到的只有是18世纪中,英国的时钟下应透出的灯光感觉,让我们更加近距里的感受到了英国传统。

  一直以来,荣威都以自己的KV6发动机引以为豪,来自路虎的技术,荣获估计发动机大奖,拥有135kw的动力输出,通过简单的履历不得不让人叹为观止,在驾驭荣威之前,看到的V6 2.5标志已经让人砰然心动了,但是当驾驶过后,似乎给人的感觉却远远没有想象中来的那个直接、迅速,但在高速行驶中,其的稳定性还是征服了我们。也许是出于舒适性的考虑,限制了动力的输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