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选手 伊兰特悦动全系降价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9:33  新浪汽车

  车型价格列表:

伊兰特悦动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MT GL

9.98万元

8.98万元

1万元

1.6AT GL

10.88万元

9.88万元

1.6MT GLS

10.98万元

9.98万元

1.6AT GLS

11.98万元

10.98万元

1.8MT GLS

12.18万元

11.18万元

1.8AT GLS

12.98万元

11.98万元

  新伊兰特悦动的外型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伊兰特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 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 伊兰特悦动的内饰完全摆脱了上一代伊兰特的设计理念,年轻,时尚的感觉从外观延续到了车内。中控台的设计非常新颖,三个冷光显示屏非常醒目,而且能够很 好的向驾驶员显示车内的数据等。

图为悦动外观

  悦动装配的β-1.8L发动机据说经过了重新调校,但从数据上来说与老伊兰特1.8L车型差异并不明显。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6千瓦(130马 力)/6000rpm,最大扭矩161牛•米/4500rpm。而悦动1.6L车型搭载的是调较升级的α-1.6L发动机,使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 时技术。而在悬挂上,悦动没有采用老伊兰特的双连杆式后悬挂,改成了减震器和弹簧分离式的半独立悬挂。

图为悦动内饰
图为悦动内饰

  在安全性上,被动安全方面只配备了两个气囊,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ABS系统、EBD及倒车雷达。

  竞品关注:赛拉图 标致307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