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全系优惠2.4万元 到店仍有议价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9:33  新浪汽车

  车型价格列表: 

  新凯越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E-MT

  11.68万元

  9.28

  2.4万

  1.6LE-MTNavi

  12.58万元

  10.18

  1.6 LE MT

  11.68万元

  9.28万元

  1.6 LE AT

  12.68万元

  10.28万元

  1.8LE-AT

  14.98万元

  12.58

  别克新凯越继承了老款凯越经济、耐用的优点,并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凯越大气的外观一上市就得到消费者的认同,无疑是一款成功的改款车型。

图为新凯越外观
图为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内饰做工精致:新款车型的仪表盘采用的是全新的三维设计环状炮筒式仪表盘,圆环上的银色边框流露出质感,相信会吸引不少前卫时尚的年轻人。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6.5英寸中控多功能液晶显示屏,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直接观测车后景象,辅以RPA倒车雷达,除此之外还配备了高级立体声收音机CD播放系统,八喇叭音响,Harman/Kardon剧院式高级音响系统完美重现现场立体感。

图为新凯越内饰
图为新凯越内饰

  安全性能方面,新凯越的标准配置囊括了前排双安全气囊,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舒适性能方面,配备了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随时可以享受野外清新的空气和冬日午后温暖的阳光;新凯越轴距为2600毫米,是标准的紧凑车型的,前后排腿部空间还是蛮宽敞的。储物格也很有特色,手套厢可以利用空调冰冷饮料,下方还贴心的布置了雨伞储存盒。

  动力性能方面,新凯越依然有1.6升与1.8升排量的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经过调教之后1.6升发动机,峰值扭矩从原来的142牛米提升到 146牛米,可在更低的发动机转速内爆发更大的扭矩,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从8.3升降低到8.0升。同时,1.6升与1.8升发动机的排放均达到国Ⅳ标准。

  竞品关注:锋范  蓝瑟

  买车必看:

  点击查看“网友晒真实成交价 ”>>

  点击查看“网友曝光真实油耗” >>

  点击查看“网友晒养车费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