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的两厢车 骐达全系优惠9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9:33  新浪汽车

  车型价格列表:

  骐达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G MT 时尚型

  10.68万

  9.78万

  9000元

  1.6G AT 时尚型

  11.68万

  10.78万

  1.6GE MT 智能型

  11.68万

  10.78万

  1.6GE AT 智能型

  12.68万

  11.78万

  1.6GE AT 科技版

  13.28万

  12.38万

  1.6GS AT 豪华型

  13.98万

  13.08万

  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从侧面看,骐达的线条更柔和,没有了尾巴的两厢颐达显得更加精致,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得尾部产生下沉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加平稳。合理的外形设计,使骐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7,比颐达的0.314小了一些。

图为骐达外观
图为骐达外观

  骐达的采用了与颐达相同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骐达配备了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颐达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油耗仅为5.6l/100km,比同排量发动机减少20%。同时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比同级别的发动机减轻将近30%的重量,使1.6l发动机扭矩(153n/4400m)、输出功率(80kw/rpm)、燃耗(5.6l/100km)三者均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准。加上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全铝直列四缸排列,这些都为这款车赋予了不同寻常的动力表现。

图为骐达内饰
图为骐达内饰

  骐达的配置同样也很精彩,多角度倒车影像系统,ABS+EBD、BA制动辅助系统、带雨刷器的后风挡、高亮度的高位制动灯等主动安全系统均为标准配置。

  竞品关注:飞度  嘉年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