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全系降价 顶配最高优惠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9:33  新浪汽车

  车型价格列表:

  新思域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LXi MT经典版

  12.98万

  11.98万

  1万

  1.8 LXi AT经典版

  13.78万

  12.78万

  1万

  1.8 EXi MT舒适版

  14.18万

  12.98万

  1.2万

  1.8 EXi AT舒适版

  14.98万

  13.78万

  1.2万

  1.8 VTi MT豪华版

  15.98万

  14.68万

  1.3万

  1.8 VTi AT豪华版

  16.78万

  15.48万

  1.3万

  1.8 VTi-S AT尊贵版

  17.68万

  16.28万

  1.4万

图为思域外形
图为思域外形

  很多消费者都对CIVIC(新思域)的外观赞不绝口,流线型的车身,历经八代改进的设计理念,前后增加的镀铬装饰及广受欢迎的动感轮毂等诸多外观改进,令CIVIC(新思域)的外形更加出众。内饰同样是CIVIC(新思域)的一大优势,新增的炫酷黑色系的内饰使得整车的风格偏向动感;而象牙黄色系的内饰则彰显家庭的温馨气息。另外,CIVIC(新思域)的内部驾驶空间也非常宽敞,2700的轴距傲视同级,即使举家出游都能游刃有余。

图为思域内饰
图为思域内饰

  在动力性能方面,09款思域依然搭载了1.8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3/6300(kw/rpm)和174 /4300(Nm/rpm)。在变速器方面,新款思域配备了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在感受这款车澎湃动力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CIVIC(新思域)安全性同样非常出众:车辆稳定辅助(VSA)系统,能感应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运用“G-CON”技术开发的ACE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能有效兼顾“降低伤害值”与“确保生存空间”;全系标配的儿童安全座椅将车辆对全家的呵护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保养方面是每个5000公里小保养一次,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在行驶到2万公里的时候进行,费用在50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很贵。

  竞品关注:朗逸  卡罗拉  锋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