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开天窗说亮话 三款主流天窗版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22:23  北京晨报

  轿车天窗的功用除了可以调温、换气和提高采光度以外,天窗更能带给驾驶者飘逸的驾驶乐趣和尊贵的心理享受。今天我们就打开天窗说“亮”话,来比较一下三款主流的天窗版车型所带来的不同体验。

  凯旋 (配置 图库 口碑) 2010款——越级享受

雪铁龙90年华诞凯旋2010款9月登场(图)
凯旋2010款

  9月9日上市的凯旋2010款,全系标配了具有外掀和内藏两种开闭方式的德国伟巴斯特天窗。该天窗除了具有防滑防夹的功能,还特别增加了天窗安全加强环,使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作为同级别唯一配备4向随动转向双光氙气大灯的轿车,凯旋2010款更将为用户打造“光随心动”的驾控体验。进口6碟CD的高品质音响,多功能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纯正欧洲底盘与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组合于一身、具备澎湃动力的发动机以及博世最高版本ESP,这些科技配置都将为驾乘者提供放心、舒适、精致的驾控感受。

  日产新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舒适主张

新轩逸

  2009年4月8日上市的东风日产新轩逸,自问世以来以其优雅的气质和日产先进技术的应用,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主流经典车型。宽敞的空间、时尚外观再加上令人交口称赞的省油优势,成为家居出行的首选车型,这样的定位也为新轩逸的操控感不强打了圆场。天窗让后排的家人可以充分沐浴阳光。

  一汽-大众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动感本色

速腾1.4TSI

  9月8日推出的速腾1.4TSI,弥补了该车系之前动力不足的缺点,良好的操控和安全配置体现了其动感本色——适合爱运动、潇洒自得的个性人士。虽然2578mm的轴距导致后排空间显小,追求运动本色是这些车主唯一最爱。

  速腾采用的是与凯旋2010款同源的伟巴斯特天窗,配以矫健的车身更显动感本色,外掀和内藏两种开闭方式可以满足运动途中不同的需要。

  综合:新轩逸属于偏向舒适的家用型,速腾则强调动感的个人座驾,而凯旋2010款则带给车主全面的越级享受。虽然天窗之风情因车而异,但跟驾车人更是息息相关,选择适合自己的车,才能拥有陶然其中的别样体验。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