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完成任务 新轩逸降价无望订车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0:08  网上车市
 
轩逸09款外观

  据有关消息报道,至10月中旬为止,日产的销量达到38.8万辆,提前完成了09年销售任务。这意味着优惠本来就不多的日产各车型,不可能再出现价格上的更多让利。近日笔者从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广州地区轩逸现车有1.6 MT豪华版和2.0科技版的少量现车,目前购买没有任何优惠,店内只送地毯,抱枕等一些不礼物,其它车型需要订车2个月左右。

  轩逸1.6 MT豪华天窗版售价为13.58万元,只需交纳一半的购置税,其具体费用支出如下:

  东风日产在继承老款轩逸优势的基础上,对这款新车的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轩逸不仅车身增加了50mm,而且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酷似新一代天籁。另外,新轩逸车型(除入门级1.6EX舒适版外)均配备了自动开闭前大灯,保证了消费者在行驶时的安全性。

  轩逸厂家提供2年或6万公里质保期,前两次保养免费。在日常保养方面,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1万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虑价格在3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