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E-Coupe双门轿跑到店 售8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0:44  新浪汽车

  全新奔驰E-Coupe双门轿跑车登陆佛山。昨日,从佛山仁孚奔驰获悉,备受关注的E-Coupe双门轿跑车在佛山面市,目前展车已到达展厅。本款车型为3.5L排量,目前有的现车为银色车身,售价为82.6万元。奔驰双门产品提供了不同于四门房车独特魅力,历经前两代CLK-Class车型后,今年再次以E-Class Coupe的身份与车迷们见面。

全新奔驰E-Coupe双门轿跑
全新奔驰E-Coupe双门轿跑

  外形:

  车身线条锐利更帅气

  身为E-Class车系的Coupe代表,新车在外观造型上自然呈现着与新一代E-Class接近的整体风格,锐利的车身线条有别于前款 CLK-Class的圆润设计,并造就当前量产车型中最低的0.24风阻系数,但尽管如此,包括头尾灯组、水箱护罩、车侧钣件等处的设计,E- Class Coupe都有着比起四门兄弟更为浓郁的动感,而在双门车型最为迷人的车侧线条部分,E-Class Coupe更采用了无B柱的设计,降下前后车窗或开启车门时,帅气与注目度立刻飙升。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引进的E-Class Coupe仅有E350单一车型,搭载可输出272匹最大马力与35.7公斤米最大扭力的3.5升V6引擎,虽然在奔驰的调校下,驾驶时并不会让人有激情的感受,但线性而饱满的动力,仍可让驾驶者感受到源源不绝的加速力道。

全新奔驰E-Coupe双门轿跑
全新奔驰E-Coupe双门轿跑

  驾乘:

  轻松营造舒适空间

  坐进车舱,就更能让人感受到E-Class Coupe与四门车型的关联,座舱铺陈设计与E-Class并无太大区别,奔驰也没有因为其Coupe身份,而减少对于后座乘员的礼遇,效率极佳的THERMOTRONIC三区恒温空调系统,即便身处后座也能轻松营造出舒适的乘坐环境。

  此外,具备Easy-Entry功能的前坐椅,只需扳开位于前坐椅两侧的拉柄,便可轻松完成坐椅收折与滑移的动作,让进出后座也能优雅从容,而奔驰也在车门侧面以镜面方式处理,使得后座乘员在跨出车门前,便能事先掌握后方是否有来车。

  在E-Class Coupe座舱内另一项迷人的配备,则是全景式的玻璃天窗车顶,不仅可让车内乘员欣赏天际的美景,前半段更可向外开启,享受与大自然更为亲密的接触。

全新奔驰E-Coupe双门轿跑
全新奔驰E-Coupe双门轿跑

  打开后行李厢,E-Class Coupe具备450升的行李容积,摆放两人出游的物品绰绰有余,而包括便利的后坐椅进出拉柄以及位于行李厢左侧的挂钩与置物网等贴心设计,都能让使用者对于空间轻松进行更为弹性的运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