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黎睿轩:明年中期捷豹路虎销售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3:26  新浪汽车

  2009广州国际车展将在11月24日开幕,新浪汽车派出强大阵容报道本届车展,邀请各汽车集团领袖、企业老总、媒体主编等业界人士做客新浪广州车展直播间,就企业战略、热点车型、车展现场等网友感兴趣的话题做出深度的解读。以下为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先生做客新浪访谈间的访谈实录。

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
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

  新浪汽车黎先生,您好,您来到中国多久了?

  黎睿轩:我是去年10月份就已经来到中国,我已经参加过两届的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日前有消息说现在捷豹和路虎要在中国设立销售公司,此举是基于何种考虑,现在进展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黎睿轩:中国市场是我们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的市场,同时中国市场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对于捷豹来说是,对于路虎来说也是这样的,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我们在全球的第四大市场,随着本次新款车XJ的发布,相信中国会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我们在全球第三大市场,我们在中国成立这样的一个销售公司,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顾客,满足他们的需要,现在我们正在和我们的代理公司协调当中,相信到明年中期的时候,我们应该就能够成立这样的一个销售公司,更好地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服务。

  新浪汽车捷豹现在在中国大概有34家经销商,明年还会增加吗?有没有具体的规划?

  黎睿轩:我们在中国市场最关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尽可能地能够满足我们的客户的需要,给他们提供最好的体验,至于我们销售网络的建成,是根据我们的客户的现实需求来定的,但是我们最主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能够让经销商,让他们为我们给客户提供最好的客户体验,这是我们最重要的,我们在将来也会扩大我们的销售网络。

  新浪汽车捷豹在中国如何为品牌形象来定位的。

  黎睿轩:我们的捷豹品牌,它主要定位的客户就是一些特别注重设计的人群,他们是能够欣赏我们捷豹车的简约、优雅、奢华的设计风格的这种人,在中国市场上和别的国家的市场都是这样。

  新浪汽车全新的捷豹XJ在外观上变化非常大,请您详细地介绍一下有哪些变化,同时对于这些变化消费者是如何反馈的?

  黎睿轩:我们的新款的XJ的设计是一种全新的突破,革命性的变化,它继承了我们最初XJ车型的设计理念和精神,那就是霸气、现代性,它将一个加长的房车,赋予它运动性能,这款车既优雅,同时又动感十足。刚才您提到客户的反馈,一开始有些人知道我们的车是设计全新的,他们有些犹豫,但是当他们看到真车的时候,他们认为这款车非常地好,这款车型也捕捉了很多捷豹原有的设计元素并添加了新的设计理念。

  新浪汽车最后一个问题,在明年我们捷豹品牌在中国的一些文化活动和市场营销方面会有一些什么样的举措?

  黎睿轩:因为我们捷豹车,它主要是卖给那些具有个性和有品位的车主,我们的车的特点就是优雅和奢华,我们的车主都是能够欣赏我们汽车的品质和我们这种优雅的制造工艺,因此我们不会在做中国做大规模的市场推广活动,因为我们的捷豹车不会是要卖给每一个人,我们只会把我们的车卖给那些特别关注和青睐这种车的群体,他们能够理解我们的车的这种设计理念,理解我们的这种精神所在。

  新浪汽车谢谢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