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明年新车不断 口碑排名高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5:31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E280

  新浪汽车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251点下降至本周的1158点,跌幅8%,排名依然高居豪华型口碑榜榜首。本周口碑美誉走势波动较大,分别在10月8日出现1399点的高位波峰,随后在10月10日出现986点的低位波谷。随后又继续反弹,但始终未能冲过波峰,最终走势呈下滑趋势。发帖率本周长幅不大,10月13日发帖量降至本周最低点,且出现了零负面。

  在上市之初,奔驰E级就赢得了众多车友的青睐,人气一度高居不下,口碑榜排名与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直暗中较量,两款车均彰显出夺人的光芒,始终在前两位徘徊,几乎平分秋色。近期,奔驰E级蝉联三周豪华型榜冠军宝座,使其在人气上更胜一筹。

  近日,加长版奔驰E级国产版有望在明年年中上市的消息,充斥着各大汽车论坛的新闻版面的显著位置,加之奔驰E级敞蓬车即将在明年亮相的消息不胫而走,使其人气进一步得到提升。车友“幸福港湾”表示,期待奔驰E级敞篷车能有一款折叠硬顶的车型。预计奔驰E级下周口碑榜走势将继续保持波浪式上升趋势。(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长轴距版出炉 国产奔驰新E级谍照曝光》

  《新奔驰E级敞篷车设计图曝光 明年将亮相》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