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铂锐清仓在即 北汽将依托铂锐打造自主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5:59  新浪汽车
图为克莱斯勒铂锐
图为克莱斯勒铂锐

  新浪汽车讯 本周克莱斯勒铂锐口碑值提高8%,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大型榜第21名。

  目前,由于克莱斯勒海外的境况不佳,因此在中国市场投入的产品销量甚微。铂锐也是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后一款国产轿车产品,不过由于多方面原因,使这款车累计销量不足万辆就走向了停产。此种状况给国内欲购铂锐的准车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从综合性价比来看,铂锐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后续的售后服务能否跟上是目前车友最担心的问题。云南车友“龙隐”表示,关注铂锐已经很久了,现在的性价比还真没得说,只是想到已经停产了,不知道以后的售后情况怎么样,心里没底。为此,重庆车主“回忆的海洋”表示,选择铂锐不会错的,价格实惠而且省油,售后不用担心,维修保养有4S,国家规定的15年保障权益。

  近日,从北汽内部传来消息,北京集团除了改造一部分现有的铂锐生产线生产北京奔驰轿车以外,还留下了部分铂锐的生产线,虽然铂锐已经停产,但是对于北京汽车来说这将是未来新车的产床,北京汽车将会将铂锐传化成一款自主车型生产,这款轿车将是以铂锐为基础打造的一款全新自主轿车。但愿此款自主轿车的面市,能转变铂锐在车市销售中出现的窘境。(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铂锐和新君威:艰难的选择》

  《贴牌还是推新 北京汽车保留铂锐生产线》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铂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