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C级热点车型购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9: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突破“坐奔驰,开宝马”的固有印象,恐怕是梅赛德斯奔驰最想完成的任务,作为世界上的顶级豪华品牌,奔驰除了在豪华方面拥有不可动摇的地位,在操控性能方面也一直与老对手宝马有着很多的正面,这个任务落在新一代的C级的身上。所以,新C级身上除了奔驰传统的贵气以外,还增加了不少运动和力量的元素。很明显,这一代的奔驰C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轿车把目标锁定在更为年轻,富有朝气的消费人群。

时尚型的外观
时尚型的外观

  新C级的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又增加了45mm,乘坐的空间更为宽敞,对于这个级别的豪华车来说,很多消费者自然会感觉实用了不少。但是您会选择那一款还要看配置和价格是否符合预期。

优雅以及标准型的外观
优雅以及标准型的外观

  新C级目前市场在售的新C级包括五款配置车型,分别是C200K标准型,C200K优雅型,C200K时尚型,C230时尚型,C280时尚型,其中前三款车型均搭载的是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两款分别是2.5升V6发动机以及3.0升V6发动机,并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高端的豪华轿车,诸如增加侧面保护的头部安全气帘,前排座椅侧气囊,带有加速防滑(ASR)及防抱死制动(ABS)功能的电子稳定系统(ESP) ,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 ,胎压监测系统都是全系车标配的安全装置。在选购任何一款新C级产品,安全性都是最被看重的要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