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奔驰E级轿跑车驶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8:30  新闻晨报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全新E 350 双门轿跑车将于近期正式引进中国市场,并从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的外观设计与全新E级轿车一脉相承,凌厉的双菱形大灯和“L”形日间行车灯的完美组合使其更具视觉动感并且充满了时尚气息。而奔驰轿跑车独特的无B柱设计,车身两侧富有张力的腰线,再加上流线型的性感车身造型和只有0.24的目前量产车最低的风阻系数,使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无愧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

  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不仅拥有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其精致豪华的内饰,更长的轴距和更宽大的车身更是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E级轿车形成完美呼应。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继承了全新E级轿车的众多先进技术,配备了一系列代表世界汽车制造最高水平的先进装备,将动感的设计理念、卓越的驾驶体验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性完美融于一身。

  E级双门轿跑车自全球首发亮相后,即被德国最大的汽车杂志AUTO BILD评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如今,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在第一时间被引入中国市场,再一次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不变承诺。此外,即日起凡预订或购买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双门轿跑车的客户均有机会参加梅赛德斯-奔驰与时尚集团联袂推出的“Pure Attraction 绝对吸引力”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参与“绝对吸引力车主”荣誉称号评选,亲临顶级时尚盛事,彰显非凡个人魅力。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E-coup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