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叉星徽追溯三江源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7:38  新浪汽车综合

  “溯源中国”梅赛德斯-奔驰三江源摄影采风大奖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备受各方瞩目。活动期间,活动网站聚积了高达2,000万次页面访问和两万多张人气选票,吸引了3,000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参与。经过近两个月的作品广泛征集评比,最终八名优秀摄影师脱颖而出,荣获采风大奖,并与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一起,进行了此次为期八天难忘的三江源溯源之旅,同时还将自己的摄影作品和旅程心得分享在博客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真实而全面的三江源。

  

雨中行进的梅赛德斯-奔驰SUV车队

  

车队驶过昆仑山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摄影家的镜头中,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车队不仅为整个活动的成功开展提供最佳保障,也成为诠释自然与文明的注脚,体现出开创汽车时代的三叉星徽致力于人、车与自然的和谐发展的百年追求。三江源自然的瑰丽与神奇,生命的真实与感动,在速度的追逐和镜头的捕捉下,变得触手可及。

  

沿途美丽景色:天苍苍 野茫茫

  

抓拍到的藏原羚

  

沿途经过的曲麻莱县旧址

  

向可可西里的保护者——索南达杰致敬

  如今,“溯源中国”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三江源摄影采风之旅现已圆满结束,八位摄影师收获的决赛作品也正在积极准备中,预计将于8月初在梅赛德斯-奔驰社区(http://www.mymb.com.cn)上线展示,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