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云南地区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1:03  云南信息报

  8月18日,全新一代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轿车在云南远安昆星正式上市,新E级轿车分为E 300优雅型和E 300时尚型,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1.8万元和66.8万元。

  据了解,全新E级轿车在传承前八代车型系列经典元素的基础之上,凭借众多全新或升级技术,将出众的舒适性、卓越的驾驶体验及全方位的安全性完美融于一身, 再次将“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地位诠释得淋漓尽致。外观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其外观更加简洁锐利,前脸依然沿用了最为经典的“双大灯前脸”设计,将上一代车型圆形大灯改为更为凌厉的矩形,线条更具张力。车身设计则传承了E级轿车最为经典的“Ponton Mercedes”风格,使其看起来更具动感和力量。内部空间方面,车身尺寸有所加大,加之两段式全景天窗,使其内部空间显得更加宽敞、明亮。此外,新开发的倒车影像系统和后排娱乐系统(E 300时尚型的标准配备)实现了驾驶者轻松停车入位,后排乘客享受更加愉悦的乘坐体验。动力方面,该车配备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00Nm,配合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让整个换挡进程更为平顺。安全方面,该车引入了最新开发的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通过70多项参数实时监测驾驶员注意力水平,及时提醒困倦的司机,避免危险的发生。

  另外,新E级上市同时,云南远安昆星还特别推出了“置换服务活动”——不论是任何品牌的车型都可以在该公司轻松换购新E级轿车。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