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E级体验网站开启深度体验营销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7:31  新浪汽车综合

  今夏,当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轿车正式驶向中国消费市场之时,梅赛德斯-奔驰亦同时推出了精心打造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体验网站(e.mymb.com.cn),将E级轿车八代辉煌历史、产品信息、性能体验以及多元实用服务信息集于一身,在产品与用户和公众之间搭建起全方位的沟通平台,再一次实现了体验营销创新模式的成功。

  内容与功能的全面整合

  网站整合了广告宣传和网络体验的协同传播,融汇以“时间诠释经典”的创意概念,通过象征恒久传承的“时光”元素作为导航主轴,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源承八世的深厚底蕴和汽车铸造的经典工艺精彩解读,并与各大性能亮点一一辉映,浑然演绎出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超凡性能。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体验网站首页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体验网站首页

  当用户打开网站首页之时,映入眼帘的是全新E级轿车广告片的华美渲染,一个凝聚着欧洲璀璨荣耀的感官体验世界就此展开。网站架构基于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诸多亮点和功能特性,分为与之对应的体验、性能、配置、聚焦、下载、购车社区七大频道,并贯穿以清晰的信息脉络。

  “体验”、“性能”和“配置”频道着重于从设计、舒适、安全、驾控等方面对全新一代E轿车进行整体勾勒,并配以重点技术解读和服务信息,有助于用户迅速形成对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整体感知。而“聚焦”、“下载”、“购车”以及“社区”四大频道则相映成趣,在用户业已领略全新E级轿车的迷人风范和超凡特性之后,“聚焦”频道对经典车型、研发科技和安全测试的深入分析;“下载”频道提供的精美屏保壁纸和广告视频,为E级轿车的拥趸们提供了一个收藏经典的渠道;“购车”与“社区”则为拥有全新奔驰E级轿车和全方位体验奔驰品牌魅力提供了捷径。

  唯美漫步在“体验”区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体验网站不仅功能全面,更注重于为用户营造良好的使用体验,并专为中国用户设计与呈现了众多唯美的性能模拟视频。点击“体验”频道,用户便进入了一个色彩华美、气韵优雅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世界。无论是转场的悠然过渡,还是内容的唯美渐变,“体验”页面的各板块主题均以时光元素巧妙地引出全新E级轿车的诸般特性,最终连缀而成一部E级轿车璀璨的经世传奇。

  “体验”区分四大部分,全新E级轿车在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与外观设计方面的八大技术亮点被置于醒目的位置。每个亮点均有特别制作的3D动画模拟展示,可让用户宛如实境体验般感受E级轿车的技术亮点。而E级轿车上应用的其它20多项先进技术也在网站得到一一呈现,这些都是是专为中国用户打造、区别于全球其他市场E级轿车的体验网站的主要特征。

  当用户进入每一个技术亮点时,如介绍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注意力辅助系统”时,文字会以抖动的形式出现,模仿注意力辅助系统启动时方向盘自动抖动的情境,仿佛置身于E级轿车之中,被车辆自动提示。而在介绍真皮座椅时,随着鼠标在皮革上的轻轻滑动,皮革上会呈现出被抚摸时才会出现的褶皱,用户仿佛已经能真实地感受到顶级皮革的美妙质感。

3D动画模拟展示,真切感受真皮座椅的无限质感
3D动画模拟展示,真切感受真皮座椅的无限质感

  性能配置——详尽信息轻松掌握

  如果说,在体验区用户能获得的是愉悦的感官享受的话,在“性能”与“配置”频道里,用户则可以轻松获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详尽的技术信息,感受梅赛德斯-奔驰百年造车的精湛技艺。

  在“性能”板块里,页面设计高雅清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型的众多技术亮点逐一罗列。点击每一个技术亮点,辅以数张精美的技术说明性图片,一段简洁清晰的文字将此技术的原理、功效详尽说明,让用户能在短时间内对E级轿车的在性能、科技、外观方面的优势了如指掌。

  而点击“配置”频道,用户便可以清楚的看到E级轿车不同车型的标准配置表和价格表,为不同用户提供周到个性化的选择。

  历史回溯八代E级轿车

随着鼠标的游移拉动,八代E级轿车世出荣耀的传奇历程一一呈现
随着鼠标的游移拉动,八代E级轿车世出荣耀的传奇历程一一呈现

  此外,网站还有一个专门频道用于介绍历史上的八代E级轿车世出荣耀的传奇历程。频道网页秉承了E级轿车高贵典雅的华美气息,每款车型的亮相都是一个耀人的精萃创意。唯美的转场之后,伴随着历史年代的光阴引领,设计图纸上精心勾勒的车体轮廓缓缓淡出;随着鼠标导航的游移拉动,各代E级轿车的轮廓图幻化成一辆真实车型。最终,历经六十二载的车型演进汇总成一部E级轿车的历史宏图,完美定格于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上市信息。

  轻松购车——尽在星徽服务

  用户在体验和详细了解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之后,可通过“购车”频道的各项功能,实现试乘试驾,将虚拟体验直接转化成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此外,这里还提供详尽的梅赛德斯-奔驰全国经销商信息,了解梅赛德斯-奔驰车辆置换服务等实用信息。

  欲了解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更多信息,欢迎登录体验网站e.mymb.com.cn。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