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奥迪都加长 国产奔驰新E级也要加长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0: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7月21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101层,第九代新E级轿车上市仪式在这里举行。选择在国内最高大楼推出新车,或许更能显示出奔驰对这款车创造“新高度”的期许。7月24日,杭州,全新奔驰第九代E级接受全国媒体的检验,以进口方式正式来到中国。

  新E级在旧款基础上轴距加长了20mm,车身加宽32mm,面对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沃尔沃S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0等诸多对手国产后的加长,奔驰也终于按捺不住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高级经理史霭玲在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新E级明年年中国产,届时会进一步加长,彻底满足中国高端消费者。

  相比奔驰炫目的进口车业绩来说,E级轿车销售低迷一直是一块心病。今年上半年,奔驰在华共销售2.7万辆,同比增长50%,但主要贡献来自进口的S级、SUV车型以及国产的C级轿车,E级轿车销售十分平淡。实际上,自2005年年底国产以来,E级轿车的销量一直不高,2008年只售出了7000多辆,而竞争车型的销售量则要多出好几倍。新E级能否成功,将直接决定奔驰能否超越宝马追赶奥迪,能否打破现有国内行政级轿车市场的格局,甚至有效提升其在全球豪华车市场的占有率。奔驰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在接受采访时说:“新E级的任务是让中国用户接受‘最佳行政坐驾’这一理念,并把它的核心价值传递出来。从4月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并接受预订以来,已接到超过6000份订单,这也让我们对中国市场信心倍增。”

  此次发布的新E级包括一个排量的两款车型: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分别售价61.8万元和68.8万元。这个定价,与直接对手宝马530Li(61.36万~67.96万元)、奥迪A6L 2.8FSI(52.62万~65.02万元)以及沃尔沃S80L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T6(60.8万~67.86万元)处于同一竞争层级,相比奔驰老款进口E级,定价策略显得更加务实。要知道,目前的奔驰新E级是以进口车的品质进行较量。

  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全新E级轿车,奔驰在引进第九代E级轿车的同时,授权部分经销商推出了“置换服务活动”:12月31日前,可以用任何品牌的车辆换购全新E级轿车另赠售后服务礼包。四川华星锦业已启动该项活动,新E级轿车已于上周抵达成都。

  本报记者 于婷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