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第九代新E级轿车上市 10城市开设派对同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6:38  新浪汽车综合

  千呼万唤始出来,期待已久的梅赛德斯-奔驰第九代E级轿车,终于在7月22日与中国车主见面。媒体走访各地车市,话题莫不围绕着新E级。而华南最大的奔驰经销商集团仁孚(中国)也以一浪紧接一浪的上市庆典,在旗下10个城市16家店,让爱车人立即体验新E级带来的精彩。

  作为华南龙头车商,仁孚(中国)特别安排了与厂家同步于7月22日发布新E级,让客户成为中国最先亲身接触新车的幸运儿。第一站江门仁孚的发布晚会,就已吸引了大量买家到店先睹为快,即时购车。长沙、珠海、深圳的上市活动也已举行,其它广东城市和成都的发布大典也将陆续有来。

  发布现场照片

  此次上市的车型为E 300优雅型和E 300时尚型,售价由61.8元至67.8万元。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既承袭前八代传统又大胆突破的设计,和前所未有的新科技应用。

  全新E级轿车依然沿用了最为经典的“双大灯前脸”设计,不过是把圆形大灯改为更为凌厉的矩形,线条更具张力,使整个全新E级轿车的前端造型看起来蓄势待发,更具动感和力量。明快的腰线贯通车身,连接后轮并直达尾翼,动感的车身线条使全新E级轿车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5。

  在内部空间方面,进一步增大的车身尺寸为乘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再配以两段式全景天窗,使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明亮。最厉害的是,天窗能自动感应雨点而关闭,天将下雨也可滴水不沾。此外,新开发的倒车影像系统和后排娱乐系统在实现了驾驶者轻松停车入位的同时,还使得后排乘客在长途旅行中享受更加愉悦的乘坐体验。

  安全性向来是奔驰的拿手杰作,新E级则把这方面的性能提高到“科幻级”的新高度。新E级使用了全球独家的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通过70多项参数实时监测驾驶员注意力水平,及时提醒困倦的司机,避生意外。“自感应前照灯”能因隔邻行车道有相反方向车辆而自动调低一边头灯的光量度,以免令对方驾驶员看不清前路而生危险。新E级的安全气囊更是汽车之中首次增至9个之多,为驾驶员的膝部也提供额了外保护,可谓万无一失。

  图片:自感应前照灯

  由7月底至8月初,仁孚(中国)所在的10个城市都有盛大的庆祝,见证E级走进第九代的经典新页。广东密集的上市活动固然是媒体焦点,在成都、长沙,由仁孚引起的新E级浪潮也是十分火爆,来电查询不绝。当中不少上市盛会都选择在当地最高端的酒店、会议中心等举行,并献上多种别开新面的表演如沙画、激光舞等。仁孚这一轮新E级上市活动的规模之大、涉及城市之多、筹办水平之高,于豪华车经销商的层次来说可谓十分罕见。

  现场照片:丰富抽奖,同驾新E级耀世而出

  “E级向来是梅赛德斯-奔驰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被誉为全球最佳行政级坐驾,代表着品牌的实力。这一次E级进入第九代带来了很多突破,大家期望都很高,我们当然要全力以赴。”仁孚的新车上市负责人兴奋的说。“既然仁孚可以有动员广东、湖南、四川16家店一起办活动的优势,我们当然想以更大气、更大手笔的方法,为大家带来赏车购车的惊喜。”

  而为了让更多准车主能够体验到全新E级轿车,仁孚(中国)部份销售及服务中心还特别推出了“置换服务活动”,由7月21日起至12月31日,买家可以用任何品牌的车辆轻松换购全新E级轿车,立即体味何谓新E级的“世出荣耀,耀世而出”

  详情查询

  深圳仁孚 — 罗湖 (0755) 2501 7000

  深圳仁孚万象城展厅 (0755) 8266 8788

  深圳鹏星行 — 福田 (0755) 2821 2828

  深圳鹏星行东益广场展厅 (0755) 2512 7948

  惠州仁孚 (0752) 255 6766

  广东仁孚怡邦 — 中山大道西 (020) 8553 3033

  广州广星行 — 珠江新城 (020) 8757 9757

  广州仁孚 — 白云区 (020) 2880 6288

  东莞仁孚溢华—南城 (0769) 2290 2080

  东莞仁孚华星—寮步 (0769) 8222 2080

  江门仁孚 (0750) 321 2699

  中山仁孚 (0760) 8533 4033

  珠海仁孚 (0756) 866 1663

  佛山仁孚 (0757) 8123 9889

  湖南仁孚 (0731) 447 7559

  成都仁孚 (028) 8512 0888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