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奔驰E级敞篷车假想图曝光 明年中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07  新浪汽车
2011款奔驰E级敞篷车假想图曝光明年中期上市

2011款奔驰E级敞篷车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前一代奔驰CLK就像是一个谜——基于C级车的平台打造,外形却像E级车,而售价则是介于两者之间,奔驰CLK所处的是其自己独特的车型领域,没有来自竞争对手的直接竞争。奔驰CLK的销售史一直非常成功,尤其是在美国市场,但是随着新E级Coupe与敞篷车在明年中期的上市,奔驰CLK车型将会消失。

  之前的谍照展示出奔驰E级敞篷车的一辆原型车正在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如同预期的那样,这款敞篷车的设计很大程度上是源于最近的ConceptFASCINATION概念车。该车将比它所取代的CLK敞篷车长大约10厘米,将继续采用传统的可折叠式软顶。这里的这张由电脑绘制的假想图将向我们很好地展现出该车在明年发布亮相的时候可能会是什么样子。

  2011款奔驰E级敞篷车的发动机阵容应该会效仿Coupe车型,这意味着该车将会提供一系列动力输出从200至382马力不等的四缸、六缸与八缸发动机,而顶级款车型为E550。

  将CLK转向E级车平台的决定将允许奔驰基于C级车推出新的入门级Coupe与敞篷车型,这最终将为奔驰提供一款能够与宝马备受欢迎的3系双门车型展开直接竞争的车型。

  不仅如此,奔驰预计还会发布一款基于ConceptFASCINATION设计的新“客货两用轿车”车型,尽管关于这一新车型的发布,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细节信息。(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