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已成为奔驰S级全球最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08:50  竞报

  8月28日宣布,奔驰旗下新一代S级9款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兼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郝博表示,此次上市的新一代S级轿车共有9款,混合动力轿车S400HYBRID是其中一款。在四月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不久,我们就第一时间把这个车引入到中国,主要有两个最重要的原因:第一、在汽车行业豪华车领域里,我们在混合动力电池应用方面是领先者和开创者,所以我们第一时间把装备了锂电池的S400HYBRID引入到中国市场。把最领先的技术第一时间介绍到中国来,这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第二、我们也看到了中国的这个细分市场里有这个需求,从政府决策以及大众的环保意识方面,我们都看到了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所以我们第一时间把这么一款环保车型引入中国市场。

  S400HYBRID的电池是由德国非常著名的零部件技术公司ZF公司和Continental大陆公司两个公司提供的。这套锂离子电池系统有很多优势,比如,它不会影响到后备厢的空间,不像其他混合动力系统那样占据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所以S400HYBRID的后备厢空间和其他的款型是一样大的。同时,这套电池占用的地方很小,但它的能量很大。搭载混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兼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专访

x郝博

郝博

  动力的S400HYBRID油耗仅为百公里8升,这在S级3.5升发动机的级别里说,是非常省油的。电动机的功率是20千瓦,与汽油机相匹配,在节油、环保上更进了一大步。

  郝博表示,奔驰有一个“通向未来之路”计划,从提高汽油内燃机效率降低排放,直到最终实现零排放。HYBRID混合动力是我们在实现未来零排放目标过程中的其中一个小小的步骤。这个步骤是首先优化我们的内燃机,然后推广混合动力,之后再到燃料电池,最终实现零排放。奔驰从数年前到现在一直在替代汽油机的多种能源驱动替代技术上进行研发,成果非常多。S400HYBRID也是目前研发的成果之一,它确保了新的驱动技术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而且客户能够从经济承受能力上接受,又不影响日常使用。同时S级历来一直是奔驰率先应用最新技术的车型,所以我们这次把研究成果也率先应用在S级的轿车上。

  郝博还透露,中国已经成为奔驰S级在全球最大的市场,总部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反馈。接下来奔驰要在中国建立一个“先锋设计中心”,这个“先锋设计中心”在全球只有四个,分别在德国、意大利、美国、日本。在中国的第五个设计中心,先期是了解在中国时尚设计的发展趋势。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