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5日9点30视频直播东风本田思铂睿上市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3:30  新浪汽车
预告:5日9点30视频直播东风本田思铂睿上市仪式

东风本田思铂睿外观

  新浪汽车讯 2009年9月5日,东风本田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将在全国统一上市,并公布售价。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直播发布会盛况,敬请关注。

  思铂睿(SPIRIOR)上市初期,将投放2.4L 级别VTi豪华版、VTi-S尊贵版、VTi-S导航尊贵版以及TYPE-S和TYPE-SNAVI共五款配置车型,外观色包括塔夫绸白、彩晶黑、钛金银、炫影蓝、炫动紫,同时推出TYPE-S车型专用的炫速红。内饰颜色提供了静雅黄和静逸黑两种版本供顾客选择。

  关于价格,据悉思铂睿的原型车讴歌TSX在美国比雅阁贵5000美元,在澳洲比雅阁贵20%。目前,思铂睿已经接收顾客的预定。据悉,从7月底思铂睿发布到目前为止,已经大约有6000台以上的订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