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S级轿车登陆佛山 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8: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奔驰新S
奔驰新S

  本报讯 (记者黄宽伟摄影报道)继上海车展全球首次闪耀亮相后,备受瞩目的新一代S级轿车已于8月28日正式登陆中国并引进佛山市场。除了以先进技术升级了S级轿车无与伦比的豪华性外,新一代S级轿车亦致力于对舒适性进行进一步突破。昨日,记者了解到,新一代S级轿车在佛山仁孚店已开始接受预订,另外,被称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的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将于近期正式引入佛山市场,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设计:自信气质显动感激情  此次上市的新一代S级轿车在续写S级璀璨历史的同时,以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设计及先锋科技,继续引领汽车工业的发展潮流。

  在外观设计,新一代S级兼具动感与自信气质,箭形散热器格栅折射出该款豪华车的激情魅力。醒目的LED 照明组件除了凸显新一代S级轿车的高科技特点外,令其外观更加动感十足。而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能够使驾驶员和乘客通过中央显示屏同时看到不同的内容,例如乘客欣赏电影时并不会影响驾驶员察看导航信息,这一先进技术在确保行驶安全的同时又大幅提高了车内娱乐性。此外,三种色调的车内环境氛围灯也是新一代S级轿车内饰的设计亮点之一,通过升级的COMAND系统可以营造出不同的车内环境,从而带来更为尊贵的驾乘体验。

  升级:对舒适性进一步突破  除了以先进技术升级了S级轿车无与伦比的豪华性外,新一代S级轿车亦致力于对舒适性进行进一步突破。值得注意的是,首次搭载侧风稳定技术的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可有效改善侧风对汽车行驶稳定性的不良影响,使驾乘者能更充分领略旅行的舒适。

  另外,在安全防护方面,ATTENTION ASSIST注意力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 Plus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及Adaptive Highbeam Assist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等一系列代表世界汽车制造最高水平的先进装备更使S级始终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豪华座驾。

  记者从佛山怡和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全新E350双门轿跑车将于近期正式引入佛山市场,并从即日起佛山仁孚店全面接受预订。

  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的外观设计与全新E级轿车一脉相承,凌厉的双菱形大灯和“L”形日间行车灯的完美组合使其更具视觉动感并且充满了时尚气息。而奔驰轿跑车独特的无B柱设计,车身两侧富有张力的腰线,再加上流线形的性感车身造型和目前量产车最低的风阻系数0.24,使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无愧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