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全系车型将亮相佛山房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8: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宽伟)旗下全系奔驰车型齐亮相,让消费者感受“集体力量”。佛山房车展将于9月11日~13日举行,昨日记者从奔驰佛山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佛山怡和仁孚获悉,其将携旗下全系奔驰车型集体亮相,包括在佛山市场紧俏的新一代商务轿车奔驰E级以及最新登场的S级车型。

  新车接连上市提供丰富选择

  今年来,奔驰品牌成为在内地增长最为迅猛的豪华汽车品牌。奔驰2009年陆续推出了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GLK级豪华中型SUV,全新一代行政商务轿车奔驰E级以及最新登场的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再加上持续畅销的奔驰C级,大型商务车R级,以及一众越野车型,全系列的跑车家族,奔驰已经成为内地车型系列最丰富的豪华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

  记者从佛山仁孚了解到,部分在佛山市场紧俏的车型,如最近上市的奔驰E级、S级,都将在车展中亮相。此外,为了给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便利,佛山仁孚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着手统一调集货源供给佛山市场,加快客户提车的步伐。

  技术创新诠释尊贵本色

  全新一代E级轿车在安全性、舒适性和环保性方面所作出的一系列技术革新将成为新的行业技术标准。梅赛德斯-奔驰为驾驶安全所开发的前瞻性创新技术出现在全新一代E级轿车中,这也是新技术在该级别车型上的首次应用。新E级引进注意力辅助系统,通过测量70个限定因素来观察驾驶员的注意力,在发现驾驶员过度疲劳可及时提醒。

  此外,最新研发的驻车辅助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在超声波传感系统及后视摄像系统的辅佐下安全停驻车辆。这些世界独一无二的先进安全技术使梅赛德斯-奔驰营造出了E级轿车的独特驾乘氛围。

  继上海车展全球首次闪耀亮相后,备受瞩目的新一代S级轿车也已于近日正式登陆佛山市场。新一代S级的外观设计兼具动感与自信气质,箭形散热器格栅折射出该款豪华车的激情魅力,醒目的LED照明组件除了凸显新一代S级轿车的高科技特点外,令其外观更加动感十足。

  除以先进技术升级了S级轿车无与伦比的豪华性,新一代S级轿车亦致力于对舒适性进行进一步突破。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