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奔驰E级敞篷车官方图曝光 2010年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2:01  新浪汽车综合
新款奔驰E级敞篷车
新款奔驰E级敞篷车
新款奔驰E级敞篷车
新款奔驰E级敞篷车

  奔驰于近日发布了新款E级敞篷车的首批细节资料和官方图片,其中包括了位于挡风玻璃上方的创新性可伸缩式导流板的工作原理。

新款奔驰E级敞篷车
新款奔驰E级敞篷车

  驾驶者可以通过一个名称为Aircap的驾驶者操作系统在挡风玻璃顶端升起一个导流板,使其直接向上升高20厘米,升至客舱的顶部,从而消除振动和减轻在顶篷打开时的噪音。

新款奔驰E级敞篷车
新款奔驰E级敞篷车

  导流板可以在车速高达99英里/小时时升起,而且在车速高达161英里/小时时还能有效地操作。据奔驰的空气动力学部门高级经理Teddy Woll表示,Aircap系统在风洞中经历了“两千到三千小时”才研发完成。该系统是由211个不同的零部件组成的,是用44种不同的材料制成的,而且已经通过了超过10000次的极端测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