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梅赛德斯中国市场销量预计超6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0: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在中国的市场销量增长每年要超过60%,其中E级和S级车型有望成为未来带动销量增长的主要“引擎”。

  中国市场对豪华车的需求帮助梅赛德斯今年在中国市场的每月销量都创纪录。“明年,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并使我们的增长速度超过市场总体幅度。”梅赛德斯-奔驰车辆销量主管Joachim Schmidt说。

  梅赛德斯-奔驰11月的销量为8700辆,全年销量有望达到60700辆,同比增长56%。销售车型中1/5为梅赛德斯S级车,该车为梅赛德斯旗下最大、最贵的超豪华车型。

  梅赛德斯正在积极扩大它在北京工厂的产能,并有可能在明年二月扩大它在西班牙、印度新工厂的产能。“400公顷的占地会进一步扩大新工厂的产能。”(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