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品引进加速 SLS AMG和SL300明年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25  新京报

  今年数十款新产品引进已经让奔驰在中国的产品阵容迅速强大和丰富,不过奔驰中国销售总监蔡公明近日向记者表示,明年奔驰的新品引进仍将保持今年这一速度,其中小尺寸车型、紧凑型SUV以及各个车型系列的新排量将成为明年新品引进重点。

  SLS (配置 口碑)  AMG明年进中国

搭载6.3升V8 奔驰SLS AMG官方照曝光

奔驰全新开发的SLS AMG车型

  奔驰全新开发的SLS AMG车型近日已在欧洲公布售价并接受预订,约合人民币181万元。蔡公明表示,这款经典跑车明年肯定将引进中国。

http://www.georgesmayblog.com/wp-content/uploads/2009/07/mercedes_sls_amg1.jpg

奔驰全新开发的SLS AMG车型

  据了解,SLS AMG是一款两门两座超级跑车,其搭载AMG手工打造的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搭载6.3升V8 奔驰SLS AMG官方照曝光

  目前,有经销商表示已开始与厂家商讨订货计划,而对于其指导价,经销商表示很可能超过300万元。

  SL300售价或在百万元内

  今年奔驰已在多款车型系列中引进入门级排量的产品,如CLS300、E200等,明年将继续这一策略。据透露,明年除了已知的奔驰C180之外,SL300跑车也将引进,目前该车已出现在国家机动车环保网公布的新车目录之中。

现身新车目录 奔驰SL300敞篷跑车或低价入市

SL300售价或在百万元内

  SL级是奔驰的豪华两门两座硬顶敞篷车系列,据悉,SL300将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00Nm,搭配7速自动变速器。 目前,奔驰SL350的售价超过130万元,有消息透露,SL300的售价很可能在100万元之内。

  蔡公明表示,从目前奔驰各款车型的销量结构来看,入门级排量车型所占比例最大,因而,引进小排量产品将成为明年的一大产品策略。

  明年GLK计划月销2000辆

  面对奥迪Q5明年制定的5000辆月销计划,奔驰中国销售总监蔡公明显得很从容,蔡公明表示,明年奔驰为入门级SUV GLK初步制定了2000辆的月销目标,希望其与Q5在入门级豪华SUV领域展开有力竞争。

  本报记者 尹蔚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