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见证2009中国年度人物“绝对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2月4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手时尚顶级刊物《芭莎男士》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办“PURE ATTRACTION绝对吸引力”——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盛典活动。活动当晚星光闪耀,章子怡、孙红雷、冯小刚、张丰毅、马云、张朝阳、熊晓鸽、吴晓波、萧亚轩等近千名商业领袖、文化精英与演艺明星汇聚一堂,共同见证13位“2009中国年度人物”的荣耀诞生及三名奔驰E级轿跑车车主荣膺“绝对吸引力”风采大奖。
 
“PURE ATTRACTION绝对吸引力”——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今年九月启动以来,40名候选人经过三个月的网络投票评选的角逐,最终国际打击乐独奏大师李飚、演员孙红雷、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财经作家吴晓波、华谊兄弟创始人王中军和王中磊等13名获奖者脱颖而出,以各自独具的卓越成就、领袖气质与个性魅力当之无愧地享誉“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年度人物”。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忠实用户、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车主陈雄辉、李沛婕和吴恺三位成功人士,也分别荣膺“绝对吸引力”风采大奖的殊荣。
作为汽车领域里的绝对经典,历经百年沉淀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吸引力早已超越了产品本身,成为了对兼具品位与成功双重领袖生活方式的倡导。获奖者在各自领域所体现出的成功品位,正是全新E级轿跑车所具有的“绝对吸引力”深邃内涵的生动注脚。
梅赛德斯-奔驰为本次颁奖盛典提供全程贵宾用车服务,40部梅赛德斯-奔驰S级及R级贵宾座驾在夜色中熠熠生辉。
随着盛典时间的临近,一辆辆载有各路嘉宾的梅赛德斯-奔驰贵宾用车驶向活动场地。众多嘉宾在梅赛德斯-奔驰贵宾车的护航下逐一抵达,共同见证品位成功的绝对吸引力璀璨盛放。星光熠熠的红地毯,直通绝对吸引力盛放的殿堂,开启品位成功双重领袖年度人物揭晓的辉煌盛事。众多重量级嘉宾走上红毯,步入会场。
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步入红毯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及夫人走过红毯
国际打击乐独奏大师李飚及夫人红毯上展示高雅风范
“世界小姐”张梓琳身著一袭古希腊风格样式细褶席地晚礼裙走出贵宾车,聚焦红毯目光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左前)、执行总裁王中磊(左后)及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玉柱(右前)、导演冯小刚(右后)走过红毯
国际影星章子怡乘坐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抵达活动现场
章子怡压轴走上红毯,优雅气质尽展“绝对吸引力”
众位嘉宾逐一步入会场,在活动背板前优雅停驻,一展品位成功的“绝对吸引力”
新华都总裁兼CE0唐骏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及
财经作家吴晓波(右)
从左至右依次为: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玉柱、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导演冯小刚
从左至右依次为: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中国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
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
著名美术家曾梵志
著名演员张丰毅(左)和黄奕
影视红星孙红雷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主办方特别准备了盛大的欢迎鸡尾酒会。
酒会上,众位来宾或惬意畅谈,或惊艳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的“绝对吸引力”。
晚上九时,品位成功的吸引力盛典拉开帷幕。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陈辰以一袭彰显品位的红色靓丽晚装登台开场,盛情欢迎各位宾客的到来。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右)及《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上台致辞。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为盛典致辞,他表示:“每一届兼具品位与成功的双料获奖者都是对‘绝对吸引力’深邃内涵的完美展示。‘绝对吸引力’也同样代表着包括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在内的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精神。一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都以无与伦比的领导地位和产品魅力闻名于世,而贯穿其中的正是‘独特的品牌吸引力’。”
模特向在场的嘉宾展示精美的“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年度人物”奖杯。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历经三个月网络投票和40名候选人激烈角逐的2009“PURE ATTRACTION绝对吸引力”——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逐一揭晓。
第一组获奖者分别是: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玉柱(左三)、中国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右三)及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右二)。颁奖嘉宾分别是: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左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毛京波(中)及中国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右一)。
第二组获奖者分别是:红杉资本创始人沈南鹏(左四)、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中)、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右四)。为他们颁奖的分别是:《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左一),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左二),中国动向集团总裁陈义红(左三),搜狐网的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右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吴悦(右二),星徽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庄国邦(右一)。
两轮颁奖过后,“海豚音后”张靓颖以一曲《音乐让我说》热力登台,高亢的音域将全场嘉宾的热情顷刻点燃。
第三组获奖者分别是:新华都总裁兼CE0唐骏(左二),“中国最佳财经作家”吴晓波(左四),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右四)、执行总裁王中磊(中)。颁奖嘉宾分别是:蓝山中国资本创始人唐越(左一)、美特斯邦威总裁周成建(左三)、影视明星黄奕(右三)、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右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销网络发展总经理施瑞特(右一)。
获奖嘉宾甫一就座,苏有朋《带着爱》的魅力音符便悠然响起,他深情款款的演唱为品位成功的“绝对吸引力”融入浪漫气息,赢得现场嘉宾的持续掌声。
第四组获奖者分别是:国际打击乐独奏大师李飚(左四)、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右五)、影视红星孙红雷(右二)。颁奖嘉宾分别为:台湾著名歌手及演员苏有朋(左一)、著名演员张丰毅(左二)、香港著名歌手及导演冯德伦(左三)、著名美术家曾梵志(左五)、国际巨星章子怡(右三)、新晋“金马”影帝黄渤(右一)。
颁奖嘉宾章子怡此次也以梅赛德斯-奔驰SLK车型代言人的身份表达了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吸引力的推崇:“很荣幸能够与梅赛德斯-奔驰携手合作。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欣赏梅赛德斯-奔驰独特的品牌魅力,相信今晚各行业品位成功领导者也将和梅赛德斯-奔驰一样,引领社会发展和潮流风尚不断前行。”
李飚在获奖感言中表示:“非常感谢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名古典音乐者,希望这项高雅艺术的发展能够拥有梅赛德斯-奔驰般的速度,在社会中快速时尚起来。”
流光溢彩的饕餮盛宴同样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车主提供了一个凸显自我价值、成就时尚梦想的舞台。李沛婕(左二)、陈雄辉(左三)和吴恺(右四)三位车主亦因其在各自领域的成就及非凡的生活品位,一举摘得“绝对吸引力”风采大奖。为他们颁奖的颁奖嘉宾分别是:著名主持人李咏(左一)、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左四)、演员陆毅(右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蔡公明(右二)、奥运佩剑冠军仲满(右一)。
他们与13位品位成功双重领袖的年度人物一起,共同演绎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所代表的“绝对吸引力”。之后,这三名获奖者还将为《时尚芭莎》和《芭莎男士》拍摄精美的时尚大片,并通过个人专访深入表达各自眼中的“绝对吸引力”。
最后一组颁奖之后,“百变天后”萧亚轩作为表演嘉宾压轴登台,激情献唱《爱的主打歌》、《最熟悉的陌生人》与《表白》三首歌曲。她充满韵律感的歌曲节奏,伴随着活力四射而又挥洒自如的舞蹈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辉映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的澎湃性能和动感魅力。
在颁奖活动结束后,来自英国灵歌小天后Florence Rawlings携乐队登场助兴,奏响了“绝对吸引力派对”的美妙音符。她用极富质感的声线,演唱了多首跨越电子、摇滚和爵士等不同风格的组曲,令在场的嘉宾沉醉在由梅赛德斯-奔驰倾情呈现的这个充满“绝对吸引力”的美妙夜晚。
“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时尚界领军刊物《芭莎男士》主办,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活动得到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鼎力支持,特别加入了“绝对吸引力”的主题元素,在凸显所有获奖者共同秉承的品位与成功风范的同时,更完美诠释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与生俱来的优雅、动感、时尚、纯粹的魅力基因。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作为豪华轿跑车的全新典范,配备了一系列代表世界汽车制造最高水平的先进装备,以其杰出的性能、独特的设计以及深厚的品牌底蕴而被权威汽车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吸引了全球众多同样卓越而又充满个性品位的各界成功人士的青睐。
“品位成功 2009“PURE ATTRACTION绝对吸引力”——品位成功 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盛典活动圆满结束,正如此次活动的主题“绝对吸引力”一样,获奖人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所蕴含的独特魅力和杰出精神,不断吸引着更多的人去追逐。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