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圣诞优惠促销 购车零利率零手续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5:14  新浪汽车综合

  年底将至,超级可爱的smart也搞起了圣诞优惠促销活动,据悉,即日起购smart可向后零利率,零手续费优惠,再送全额购置税。圣诞元旦双节临近,“因爱之名”送给心爱的她,让smart见证你们的浪漫爱情。

图为smart
图为smart

  实际上smart车如其名,仅供两人乘坐的超小车身和灵巧有趣的外观设计让它走在路上总是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说它是一辆车倒不如说它是一个时尚的大玩具。smart可以像潮人们的手表和背包一样成为潮男潮女们的潮流名片。smart可爱的外形毋庸多言,内饰设计上简洁而不失优雅。中控台的设计简单便利,音响、空调旋钮安排的非常舒服,真皮装饰的档把和方向盘手感舒适,驾车时很容易操作。而最别出心裁的设计,当属转向柱右侧放置的一个颇具情调的小花瓶,只要插一只玫瑰在其中,就可以随时随地传达关心疼爱或是浪漫情怀。

  相比古灵精怪的外观来说,smart的内饰设计一样充满了童趣。虽然有些设计手法和样式已经稍显过时,但是好在和外观风格统一度比较高所以看起来也还是能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超小的车体虽然让smart看上去与众不同,但是也不可避免的带来了车内空间比较小的问题。当然,作为一辆城市代步小车来说它的空间还是够用的,出门旅行或者搬家之类的任务smart恐怕就难以胜任了。smart全系搭载的是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后置后驱设计,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71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92N.m/4500rpm,其最高时速145km/h。另外,smart fortwo全系还标配了mhd(微型混合驱动),该系统的工作方式为当车速低于8公里刹车时,发动机会自动关闭,一旦松开刹车后发动机又会重新启动,这样可以比较有效的减少停车等候时的怠速排放污染。

  现在,smart“零利率/低利率”圣诞优惠方案将给客户带来很大便利,大大降低客户的购车成本。在指定时间内,凡提出申请20-60个月贷款购买smart,并与经销商签订贷款购车协议的客户,只需支付35%的首付,即可享受“零利率/低利率”的优惠。对于选择20个月内还清贷款的客户,可在贷款期限内享受零利率优惠,只需轻松归还购车本金。以售价为15.8万的smart硬顶标准版为例,在此次活动中客户只需首次支付5.53万元即可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smart,而且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购车并选择20个月内还清贷款,即可节省全部利息将近一万元。

  smart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创新的环保理念、灵动的驾驶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保障风靡全球,为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提供了绝佳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相信在此项圣诞优惠方案的推动下,将会有更多smart爱好者轻松圆梦,提前拥有属于自己的smart,尽享都市生活的无限乐趣。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