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现车充足 购车赠送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0:20  易车网

  【广州易车网行情】近日,广州易车网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斯柯达昊锐正举行促销活动,目前店内现车销售,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到店购车有优惠,具体价格信息请到店咨询。  

斯柯达昊锐 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
1.8TSI手动 智雅版 17.99万元 赠万元大礼
1.8TSI手自动一体 智雅版 19.19万元 赠万元大礼
1.8TSI手自动一体 优雅版 20.59万元 赠万元大礼
1.8TSI手自动一体 贵雅版 21.59万元 赠万元大礼
1.8TSI手自动一体 尊雅版 23.59万元 赠万元大礼
2.0TSI手自动一体 优雅版 22.09万元 赠万元大礼
2.0TSI手自动一体 贵雅版 23.09万元 赠万元大礼
2.0TSI手自动一体 尊雅版 25.09万元 赠万元大礼

  昊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依托于大众集团的PQ46平台打造的一款中级车,外形优雅大气、空间舒适宽敞。昊锐标配德国大众的TSI发动机,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其中,1.8TSI手动智雅版匹配大众经典的5档手动变速箱,满足消费者对于操控乐趣的偏好,其余车型则全部搭载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高保真八声道立体环绕音响、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而诸如PLA泊车辅助系统、带AFS随动转向的双氙气大灯、TV接收器、太阳能天窗等多用于奔驰宝马C级车上的升级装备在昊锐上也有充分体现。

  昊锐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75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隔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7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全车的保险费用6000元左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