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销售火爆 提车周期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7:09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明锐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0%,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9位。本周明锐的口碑美誉度波动较为明显,整体呈现“M”状。

  明锐是基于德国大众全球领先的PQ35平台,其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秉承了德国大众集团中级轿车的最新技术。

  随着明年明锐将进行升级改款,目前明锐的提车周期均比较长。据陕西方面的经销商称明锐车型近期全系缺货,4S店也没有任何优惠,而且购买明锐需要预订,定金5000元,提车大概要等1个月左右。另据云南明锐经销商称目前明锐同样没有现车也需预订,订金为5000元,而且至少要到明年3月才能提车。

  由于斯柯达牌的产品质量较好,使得明锐的销售情况也比较好,目前,无现车是最大的问题。随着明年新车的推出相信提车难的状况能有所缓解。车友“xygzxx”表示11月16日定购的明税1.6YS铂金灰手动,在苦等一个多月之后终于等到了车。(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好消息,终于赶在12月31日前提到车了!!!!!》

  《斯柯达明锐现车紧缺 提车至少到明年3月》

  《明锐西安现车紧缺无优惠 提车等一个月》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