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配置全面曝光 如何"十月围城"看详解 (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9:07  新浪汽车

  当然新赛欧的配置也不是一味的节省,比如全系都配置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固定卡口等还是可以看出雪弗兰在安全方面的重视。

ww
新赛欧配置全面曝光

  当然舒适性配置上并不会出现真皮座椅材质,遮阳板的化妆镜也只会副驾驶席才有。和之前的配置分布比较相似,在SL和SE车型上,不太常用的后排电动车窗变为了古老的手动摇机;音响系统知识AM和FM收音机,不过对于时尚一族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可以通过Aux-in外接音频接口接入MP3播放器。前门两声道的喇叭系统就着实显得有点寒酸了。入门级车型甚至连便携式烟灰缸都省了,可见雪弗兰将努力确保入门车型的低价格。

新赛欧外形非常动感时尚,而且丰富多彩的车漆也将非常靓丽
新赛欧外形非常动感时尚,而且丰富多彩的车漆也将非常靓丽

  当然SX车型会配置带MP3解码功能的CD音响和四喇叭音响系统,可以更加舒适便捷的享受MP3格式的光盘,车身同色的后视镜和门把手也更显豪华,同时可以实现后备箱遥控开启。而助力转向,电调后视镜,前排电窗,全尺寸的后背轮胎的全系标配还是体现出了人性化的一面。

新赛欧后车门没有储物格,后排座椅不能折叠,但有轻松容纳三人的宽大空间
新赛欧后车门没有储物格,后排座椅不能折叠,但有轻松容纳三人的宽大空间

  新赛欧车型为了控制整体价格,在很多细节上都只是确保最基本的使用,比如全系车型后排车门上没有储物格,后排座椅不能翻倒,主驾位置的遮阳板没有化妆镜,内后视镜省略了手动防眩目拨杆等等,EMT代替AT变速箱也是自主品牌保持性价比的通用准则。当然配置上的节省并不代表赛欧车型的品质不高。据悉选配的天窗为伟巴斯特的,这只会在高端车型上才会采用,所以新赛欧的品质还是绝对有保证的。

新赛欧配置全面曝光
新赛欧配置全面曝光

  从外形上来说,泛亚成熟的设计已经深谙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至少对其“小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评价已经是一种褒奖,而合资厂商在车身制造,缝隙控制工艺方面的造化也要明显高于自主品牌厂商。而且前面提到新赛欧后排车门没有储物格,但换来的是这款A0级车型后排座三个成年男子,也不会有太大不适的优越空间。

新赛欧后备箱平整,而且标配了全尺寸备胎
新赛欧后备箱平整,而且标配了全尺寸备胎

  相关链接:更多新赛欧实拍图片

  售价区间相仿的自主品牌悦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风云 (配置 口碑) 2等热门车型,以及包括一直主打高性价比的韩系现代雅绅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起亚锐欧等合资车型,都将感受到来自新赛欧前所未有的压力。凭借不错的外形,相近的性价比,相信“金领结”对于很多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会更大。同时“得罪”了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新赛欧,也许还能和老赛欧一样,为我们消费者带来新一轮经济性家轿变革风潮。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