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到店> 新赛欧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新赛欧到店 预售6-7万元全面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8:12   北京商报 字号:
新赛欧
新赛欧

  近日,记者从上海通用汽车获悉,备受关注的“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已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雪佛兰经销商店,并全面接受预订。据了解,初期到店的雪佛兰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包括1.2L SL MT手动温馨版、1.2L SE MT手动理想版、1.4L SE MT手动理想版和1.4L SX MT手动优逸版共4款车型,并有海星蓝、皓空蓝、琥珀橙、新月银、珊瑚红、茉莉白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区间预计为6万-7万元。即日起,消费者可直接前往当地经销商展厅咨询。新赛欧在正式上市之前率先到店,为岁末紧俏的车市再燃一把火。对于有计划在春节前添置新车的消费者,雪佛兰新赛欧的到来无疑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惊喜。

  上海通用汽车同时透露,雪佛兰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11日在成都举行的全球首发仪式上公布定价,并在全国同步启动销售。为迎接新赛欧的到来,自明年1月6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将在全国开展“抢拍新赛欧”倒计时活动。商报记者 钱瑜/整理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