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欧接受预订 惊喜抢拍赢取3000元购车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1:06  网上车市
图为雪佛兰新赛欧
图为雪佛兰新赛欧

  近日,笔者从湖北国盛天马4S店了解到,新赛欧现已经有白色展车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2000元,提车周期暂还不确定,经销商预计在2月份左右。现在推出惊喜抢拍活动,你可以在经销商展厅内,用手机拍下倒计时广告,发送彩信至指定号码,即可上传该照片到活动官方网站,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3000元的购车基金。具体详情可到店看车并与经销商详谈。具体情况见下表:

  保养方面,新赛欧和乐风应该差别不大, 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不过具体价格目前还不清楚。

  新赛欧将搭载S-Tec 1.2L和1.4L两种排量的高效率发动机。其中1.4L 发动机是在全球动力总成支持下,由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海通用泛亚在S-Tec技术上全新主导开发而来。两款发动机升功率都超过53千瓦/升,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在同级车中领先,这也为家庭用户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