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理想家轿 雪佛兰新赛欧到店实拍-新赛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6:50  网上车市

赛欧于2001年上市,凭借着“10万元家轿”的优势,点燃了中国消费者的汽车梦,在经过了几年的火爆之后,迫于其他厂商的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于2008年停产。如今赛欧整装待发,打着“全民理想家轿”的旗号卷土重来,并将于明年的1月11日首发上市。

雪佛兰新赛欧即将上市之际,让我们看看它的“卖相”如何。

外观

当第一眼看到雪佛兰新赛欧的时候,就让我多多少少的看到了克鲁兹的身影,都蕴含着一丝变形金刚的味道,在此感叹《变形金刚》的威力之大。在设计上尽量避免了小型车沉闷的造型,通过线条上的调整,让人看起来有点小胖墩的味道,不会弱不禁风的感觉。

 

 

雪佛兰新赛欧将搭载1.2升跟1.4升发动机,1.2升S-TECII发动机与Aveo乐骋相同,直列四缸、16气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最大功率(66kW)和最大扭矩(115N.m/1200-2000rpm)均较Lova乐风略有提。雪佛兰新赛欧则是使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的1.4升发动机。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