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计售价5.88万起-7.49万 新赛欧前景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上海通用进军中国私家车市场的先锋,赛欧(配置 口碑)在中国汽车发展过程中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依靠深入人心的“10万元就能买上大别克”,让赛欧这款来自欧宝可赛经过巴西雪佛兰改进的小型车,在中国市场曾大获成功。上市第一年便交出5万辆的销售业绩,更是让它成为当年同级别车型中的销售冠军。

雪佛兰新赛欧1月11日上市
雪佛兰新赛欧1月11日上市

  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涌入,别克赛欧逐渐遇到了更多挑战。赛欧的市场表现逐渐下滑。而10年后,外形、空间、性能、安全性都全面超越前代的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再次扛起“全民理想家轿”的亲民大旗,这一次,它除了再次引起中国消费者热切期待之外,似乎还想演上一出“王者归来,全面收复A0级市场”的2010车市大戏。

雪佛兰新赛欧1月11日上市
雪佛兰新赛欧1月11日上市

  赛欧品牌2010年重出江湖,这或许是很多人所没有想到的。对于厂家来说,放着赛欧这样的“金子招牌”不用,也确实很可惜。面对高速增长的国内轿车市场,推出一款售价五、六万元的低端代步小车,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对于上海通用来说是个战略决定。

  不仅之前,新浪汽车独家拿到了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详细配置表。从表中透露出的信息来看,新赛欧将成为一款主打低端小型车市场,以高性价比为卖点的车型。1.2L、1.4L两款小排量发动机,虽然不能带给驾驶者强劲的动力感受,但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较低的价格门槛,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手段。对于一款家用轿车来说,11.5s的破百成绩,足以让人满意。

雪佛兰新赛欧1月11日上市
雪佛兰新赛欧1月11日上市

  在配置方面,新赛欧同样强调实用性。标配前门电动窗、动力转向、前排双安全气囊、中控门锁,让它可以满足消费者最基本的日常需要。稍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新赛欧未能将ABS、EBD作为标准配置。赛欧在配置上设置了不同选装包供消费者自由选装。

  价格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也是决定新赛欧能否像老款车型那样迅速在市场上走红的关键因素。来自合资车企的自主车,这是不少人对新赛欧的市场定位。江淮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瑞(配置 口碑)风云(配置 口碑)2、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自主品牌小型车将是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考虑到雪佛兰品牌在小型车市场的布局和竞争对手的现状,5.88万起-7.49万应该是其价格区间。

雪佛兰新赛欧1月11日上市
雪佛兰新赛欧1月11日上市

  高一个档次的1.2L理想版,在配置上多出了ABS、EBD、14寸轮毂等配置,考虑到上述配置的成本,其售价会提高,6.38万或将成为其最终售价。排量更大的1.4L理想版售价肯定超过6万元,达到6.6万元左右。配备电动天窗、前雾灯、高保真4喇叭音响、后门电动窗、自动落锁等配置的1.4L手动优逸版车型,其售价则预计会是7.49万。

  上海通用的品牌号召力、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的高人气和实惠价格,让新赛欧很可能成为2010年小型车市场的颠覆者。与众多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相比,虽然新赛欧在价格方面没有太过明显的优势,但其合资品牌的出身和上海通用良好的形象,会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价格劣势带来的影响。以目前5万元小型车市场几款主力车型的销量来看,新赛欧在上市之后销量应该会迅速攀升至6000辆以上。一年为上海通用贡献8万辆的业绩,应该不是一件困难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