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思域完美收官2009 12月销量达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0:02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2009年车市已然收官,在最后的12月里,CIVI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域)一举突破万辆大关,12月销量达到1.1万量,全年销量超过9.2万辆。在购置税政策的不利影响下,CIVIC(思域)仅凭1.8L单一排量车型,依然取得这样的成绩,显得格外引人瞩目。在1.6L车型销量火爆的当下,CIVIC(思域)凭借强大产品力和营销力,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对于这种现象,很多专家评价说这主要是因为消费者更趋理性,更看重产品的综合实力。CIVIC(思域)以其在“外形、内饰、动力、安全、油耗”五大方面的优势,打造了强大的产品力,使其足以傲视群雄,这也是CIVIC(思域)全年销量持续走高的关键因素。

  从外形上看,CIVIC(思域)流畅大气,无论何时都是道路上的一道风景。同时2700的轴距傲视同级,令驾乘空间格外舒适。内饰上CIVIC(思域)更是独树一帜,全数字中控配合细腻做工,让很多消费者已进入驾驶室就被深深吸引。同时,CIVIC(思域)的各项安全装备也给它增色不少,全车高强度G-CON车身设计,多气囊的安全保护,VSA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中空头枕等细致入微的安全配置给车主更多安全保障。

  除此之外,1.8Li-VTEC发动机与5档变速器的完美配合,达到“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的最佳效果,不仅带来充足的动力,更获得比部分1.6L车型还省油的良好口碑。从工信部发布的综合油耗数据中可以看出,CIVIC(思域)最低油耗只有6.9L,比大部分1.6L车型更省油。随着2010年1月1日《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标示管理规定》的实施,CIVIC(思域)的油耗优势将更加清晰地显示在消费者面前,届时,必将为其竞争优势增加又一重量级砝码。

  在产品本身优势之外,CIVIC(思域)贯穿2009年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也是其销量火爆的一大原因。从“收集感动,展试精彩”节油挑战赛到“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主题活动,让用户对CIVIC(思域)节油以及安全方面的优势有了深入的了解。而年末举行的“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活动更是以丰富的原厂大礼包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真正得到了实惠。

  据了解,当前“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活动还在进行中,当前购车可获得原厂大礼包,给你的爱车全面升级,可不要错过这最后的机会。行业专家表示:“2009年CIVIC(思域)已完美收官,而2010年的购置税优惠政策也已经缩水,此时CIVIC(思域)无疑更具优势,相信2010年CIVIC(思域)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