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新思域贺岁促销 最高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57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东风本田济南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 CIVI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思域)"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主题活动现已全面启动,试驾即可获赠"试驾礼",购车更可获赠"精致融汇"大礼包和安全大礼包。超值优惠,快快行动。详情如下:

思域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新思域 1.8 VTi AT豪华版

16.78万

16.08万

7000元

新思域 1.8 VTi MT豪华版

15.98万

15.28万

7000元

新思域 1.8 EXi AT舒适版

14.98万

14.48万

5000元

新思域 1.8 EXi MT舒适版

14.18万

13.68万

5000元

  CIVIC(新思域)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真正实现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的"精致融汇"。出众的外形,精致的内涵、便利的操作性以及行驶的安全性使得支款车型一上市就受到了各方顾客的推崇。

  CIVIC(新思域)的外饰与内饰相得益彰,内外兼修。外饰方面,历经八代改进的设计理念精心打造出流线型车身,前后增加了镀铬装饰及广受欢迎的动感轮毂等,令CIVIC(新思域)的外形更加出众。在内饰方面,新增的炫酷黑色系的内饰使得整车的风格偏向动感;而象牙黄色系的内饰则彰显家庭的温馨气息。另外,宽敞的内部驾驶空间,2700的轴距傲视同级,即使举家出游都游刃有余。

  CIVIC(新思域)1.8Li-VTEC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完美,带来"省油不省动力"的良好口碑。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的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证实了CIVIC(新思域)的节油性:CIVIC(新思域)车型位列国内1.8L排量车型可比燃料消耗量因子排序第一,同时在1.5L与2.0L排量车型间的排序也位列第一。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使得CIVIC(新思域)在"购置税优惠政策"的不利局面下依然突围而出。

  CIVIC(新思域)拥有车辆稳定辅助(VSA)系统,能感应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同时,运用"G-CON"技术开发的ACE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能有效兼顾"降低伤害值"与"确保生存空间";全系标配的儿童安全座椅将车辆对全家的呵护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CIVIC(新思域)以科技带来卓越魅力。先进的1.8L i-VTEC发动机,实现低油耗与强动力的完美契合。独到的G-CON安全科技,更给驾乘者带来全面保护,炫酷而精致的内饰空间,更彰显向上的热情此时,流线形车体的CIVIC(新思域),已整装待发,恭候畅享。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