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2009年销量破2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8:0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日前,记者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获悉,2009年东风Honda全年实现销售210600辆,同比增长28.2%,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18.5万台销量目标,并首次跨入20万辆俱乐部。

  东风Honda在经过6年沉淀后,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企业品牌口号“信念 突破 远界”。而且,一直以坚信成功者绝不从众的信念,从创业期步入新的企业发展期。如今,旗下四款车型CR-V、CIVIC(新思域)、思铂睿(SPIRIOR)以及新思域混合动力,都已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并创造了“小市场大份额”的销售奇迹。

  据了解,东风Honda在“小规模起步,滚动式发展”的理念下,2005-2007年连续三年产销量增幅超过100%,为行业增速的4倍以上;2008年,在全球金融危机下唯一逆市两次调高销量目标并提前超额完成任务;2009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对于东风Honda来说同样如此,年销量成功超越21万辆使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Honda将不断超越自己,持续创造中国汽车行业的奇迹。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