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海口思铂睿无现金优惠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4:30   新浪汽车易车网 字号:

  【海口易车网行情】作为东风本田冲击中级车市场的主打车型,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并没有随着潮流加长,而是保持了动感犀利的外观。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市场时了解到,目前思铂睿现车充足,但无任何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思铂睿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4L豪华版 23.78万 23.78万 无优惠
2.4L尊贵版 24.98万 24.98万 无优惠

    行情分析:最近一年来,运动气质开始在中级车市场蔓延。很多车型都不再靠增加轴距来取悦大众,而是用自已的质来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如马自达睿翼,别克新君威等。与这些竞争车型相比,思铂睿的动力性更强一些,但是较高的售价也是制约销量增长的瓶颈。经销商此次推出促销活动,也是期望能够在销量上有所突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