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CIVIC(思域)引领北京车展中级车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CIVIC(思域)引领北京车展中级车潮流

  伴随中国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今年的北京车展也受到格外关注。在神秘富人、美女车模、天价豪车频频成为华而不实的噱头被爆炒的同时,许多首发新车也接踵而来。然而与众多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眼球不同,少数展台如东风Honda展台却并无太多花哨,其全系经典车型的集体亮相即已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长时间驻足与鉴赏。

  备受市场青睐的精品车型所表现出的非凡魅力,让人对东风Honda展台的火爆一点也不感到奇怪,甚至还有点淡定从容。作为在当前1.8L中级车市中销量傲视群雄的领军车型,CIVIC(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自第八代思域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进行了19项技术改进和革新,其“外形、内饰、动力、安全、油耗”五大核心优势打造了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时尚精致、安全可靠等强大的综合实力,吸引了此次车展众多消费者的围观。

  细数车展中众多1.8L中级车型,能有如此人气的实属不多。参展观众们或驻足细看着、或举相机频换角度、或仔细咨询车型相关问题,展台旁准备亲密接触CIVIC(思域)的队伍已不知不觉排起了长蛇阵。更有CIVIC(思域)的忠实粉丝,现场就产生强烈的购车意向,想第一时间将新车开回家。

  在人头攒动的CIVIC(思域)展车边,记者采访了多位消费者,他们对CIVIC(思域)的喜爱溢于言表。“流线型车身最吸引我,感觉眼前一亮。”一位来看车展的时尚美女白领情不自禁地说:“思域的内饰很梦幻,蓝色的背景灯,白色的数字式时速仪,精致的中控台,正是我想要的感觉。”正在给展车拍照的陈先生表示,“看了那么多车,我还是喜欢思域,动力强,油耗又非常低,这两方面能兼顾非常不容易。我听说它的油耗是1.8L级别车型里最低的,买思域就是省心、贴心。”

  东风Honda展台工作人员的话入木三分:“CIVIC(思域)销量大、口碑好,归功于其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强劲的动力、可靠的安全保障等强大的综合实力。此次车展的主题是畅想绿色未来,倡导低碳生活,CIVIC(思域)可以说是中级车领域中的节能环保模范,“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的用户口碑就是最好的证明。”

  据了解,目前CIVIC(思域)“精致融汇 ‘油’礼生活”主题活动正在东风Honda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全面开展。广大车友可以到店亲身体验CIVIC(思域)“高动力,低油耗”的产品特性及全新驾驶感受。凡是试驾或购车的用户均有机会亲赴上海,饱览世博盛会。

  详情请咨询当地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