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的高端“运动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4:06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汽车运动风潮的崛起,东风Honda推出了国内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要说车辆的运动性,就要从动力、底盘说起。而谈到高端运动,则需要运动的激情与一流的舒适性同在,这才是思铂睿所倡导的高端“运动范儿”。

  生为驾驭

  驻足在思铂睿面前,不难发现,它运用了运动轿车成熟的设计手法,动感的线条十分耐看,修长的头灯一直延伸到后方翼子板,这对其运动的定位起到点睛作用。一颗引以为傲的“心脏”——2.4L i-VTEC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3kW/6500rpm,最大扭矩225Nm/4300rpm。底盘功夫也相当了得,前悬挂为双叉臂结构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挂为多连杆结构带横向稳定杆,这使得过弯能力以及车身稳定性得到很大提升,同时也淋漓的展现了思铂睿的运动身份。

  品质于心

  至于“运动范儿”的高端,则要从思铂睿令人眼前一亮的变速箱说起。思铂睿配备的运动换挡模式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由于采用了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综合分析车速、车身瞬时姿态、驾驶员掌舵力和角度、输出合理转向助力,实现精准操控。双模减震系统的应用,更兼顾了驾驭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高速行驶中,车内并没有出现让人烦躁的发动机轰鸣声,这就是优秀的底盘调教和静音工艺带来的完美舒适效果。

  另外,思铂睿还置入了一般情况下在顶尖豪华车才能看到的高端配备。倒车时,挂入R挡,即同时启动了前后8传感器的驻车雷达系统和NAVI可视化倒车系统,以及副驾后视镜倒挡联动功能。驾驶席和副驾驶席座椅均为8向电动调节,四车门电动车窗均为一键式升降,还有智能进入系统、10扬声器高级多媒体音响系统等全系标配。

  思铂睿力求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中;并在注重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为驾驶者提供运动的快感。从目前“驭?动生活”思铂睿博客大赛的火热程度,不难看出思铂睿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全新定位已被大众认可和接受。该大赛围绕思铂睿及其所倡导的“高品质运动生活”展开,网友只需登陆活动网络专区,提交符合主题的博文就有机会前往四川参加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公益活动、畅游人间天堂九寨沟。如果您也想向大家展示高品质的运动生活,或者想感受更多车主心目中的思铂睿 “运动范儿”,就赶紧加入吧。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