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销量突破10万台 CR-V常怀感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6:07  中国经营报
年销量突破10万台CR-V常怀感恩

CR-V

  SUV市场的又一个奇迹被创造,奇迹的创造者一如既往,当然还是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跨越10万台的年销量,放在别的车型市场,这也许不算什么,但在目前尚属小众的国内SUV市场,这确实是一个奇迹。CR-V,不仅是国内城市型SUV市场的开创者,更是整个国内SUV市场的突破者。

  依靠出色品质和卓越口碑,CR-V始终占据国内SUV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凭借“销量领先、安全领先、节油领先、质量领先、产品魅力领先、绿色领先、保值率领先”的“7个领先”优势,CR-V将自己铸就成为国内SUV市场里的“全能冠军”。

  CR-V是国内率先达到“超五星”安全标准的车型;在国内目前规模领先的汽车节油赛事——“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中,CR-V荣膺SUV车组节油冠军;在J.D. 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和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中,CR-V位居SUV市场榜首;CR-V更以其优异的环保性能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绿色之星”证书。

  同时,CR-V的品牌价值也不可小觑,据AC尼尔森2008年品牌调研显示,CR-V的品牌价值在SUV市场上居于领先位置。而在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刚刚公布的中国乘用车产品保值率排名中,东风Honda CR-V也以绝对优势占据SUV车型的保值率首位。

  CR-V不仅是东风Honda的金字招牌,同时也是整个国内SUV市场的金字招牌。

  CR-V开创了国内SUV领域的全新概念,CR-V上市之后,人们对传统SUV的定义一下子颠覆了。作为小众车型,CR-V开辟了大众市场,引领了国内SUV车市的新潮流。国内的SUV市场自5年前被CR-V激活以来,逐渐火爆。各个厂商看到CR-V在中国市场有如此好的表现,也争先恐后地在SUV市场推出了各自的车型。这在使得国内SUV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同时,也在一起将国内的SUV市场不断做大。

  CR-V年销量跨越10万台,这对SUV市场的意义,更加了印证了冠军对于行业的领航意义。在CR-V上市前后,SUV市场的整体销量呈现出强势增长。而CR-V当下所取得的成绩,在预示着CR-V本身美好市场前景的同时,也在预示着SUV市场的日益火爆,国内的SUV时代即将到来。

  据了解,在国外汽车市场,SUV车型在整个市场的占有率为30%,而目前SUV车型在我国不足7%,由此可见国内SUV市场的刚性需求依然很大。随着二次购车人群的推动,SUV市场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广阔。而开辟了SUV细分市场的CR-V,未来必将继续领衔SUV市场创造新的奇迹。

  一直以来,CR-V不忘感恩用户,回馈社会和消费者,在营销方式上不断推陈出新。年初的CR-V“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活动中有多重好礼送给广大消费者,现在,CR-V为庆祝年销量突破十万,再次举行“欣喜CR-V,心系CR-V”有奖活动。

  到2010年2月28日前,CR-V车主返店维修保养或购买CR-V即可参加抽奖。另外,广大网友登陆CR-V的官方网站www.cr-v.com.cn也可参与到活动中来,除了有机会赢得CR-V车模,更有机会在2010年春季,与东风Honda一同奔赴四川茂县,参加东风Honda励志小学的关爱活动,同时还可畅游九寨沟,置身天堂胜境,放飞绿色心情。

  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东风Honda始终把回报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从武汉开发区的小学生安全教育到清洁三亚海滩的环保之行,从内蒙古沙地植树到携手车主赴港“清洁海洋”环保之旅,东风Honda怀抱着“给孩子们留下一片蓝天”的理想,动用企业全价值链的力量,诚恳地关注人类生存环境的保护,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强大的商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更加完善的产能建设——CR-V所创造的市场奇迹正如磁铁般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忠实顾客。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