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紧张 东风本田思铂睿重庆暂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1:00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本田一直宣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以讴歌TSX为原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端运动车型,与欧版、美版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兄弟车系。上市以来,思铂睿在重庆市场的表现还算不错, 由于定位正好弥补空缺,所以现车已经购买得差不多。近日编者走访东风本田重庆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思铂睿全系均无任何现金优惠,提车时间在一月左右,另据销售人员介绍,东本旧车置换,可获2000元加油卡,还可抽取泰国五日游。

  思铂睿外观时尚靓丽、动感十足。思铂睿的前脸冲击力很强,修长的头灯一直延伸到后方翼子板,很符合如今本田的潮流,也对动感产生点睛之笔作用。自动可调的氙气前大灯具有自动清洗功能。三条镀铬宽条的进气格栅比车展展出的SR-9和TSX的造型都要漂亮。由发动机舱盖前端中央一直向后隆起的棱线与前部设计很好的融合,使整个前部都具有很大张力。

  先进智能装备,充分安全保证。思铂睿先进的配置带给车友便捷、畅快的驾驶体验;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安全装置,在ACE先进碰撞适应车身结构基础上,通过新结构进一步去强化了车体的刚性和强度。思铂睿的消费群体定位主要是以70后为主的注重先进、时尚、个性和自我价值体现的白领精英。思铂睿的运动感、操控性、技术性能等方面的魅力,将会开拓新市场,引领新格局。

  思铂睿搭载的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本田2.4L i-VTEC发动机,可以实现气门正时和气门行程双可调。在思铂睿上对该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133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43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器,并具有S运动挡和手动拨片换挡模式。绝对够酷!

  编者点评:

  思铂睿是东风本田争夺中级车市场的一个战略车型,此次东风本田还引进了TYPE-S版本,这是本田汽车的高性能版本车型,看来思铂睿被东风本田寄予了厚望。思铂睿目前重庆市场提车时间在一月左右,价格方面暂无松动,喜欢的朋友可以选择到店试驾看车。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