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价之神屹立不倒 东风本田CR-V加价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8:21  北京商报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面对竞争对手的步步紧逼,东风本田CR-V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日前,记者从京城汽车市场获悉,北京市场的CR-V目前仍处于加价状态,在今年不太景气的汽车市场,CR-V仍然一车难求,销量依然不错。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CR-V从上市至今车源一直比较紧张,仅有的几辆现车都需要消费者加价提车,加价金额为7000元。

  东风本田CR-V可以算得上是中国SUV市场的神话,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加价提车状态,就算是2008年全球性金融危机的爆发致使大多数汽车厂商都低价卖车,东风本田CR-V也没有跳出加价提车的神话,即使是加价提车,CR-V在国内城市SUV市场上仍然是销量老大。

  外观上,CR-V具有都市感和高级感;内饰上,拥有轿车般的豪华与科技感;空间方面,完全满足了家用SUV的要求,乘坐空间感舒适,运载空间充足;动力方面,搭载本田最新的2.0L/2.4L i-VTEC发动机;安全与环保,G-CON钢骨缓冲架构、六安全气囊和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VSA配置,实现了顶级安全性,车内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尾气排放达到欧IV水平。这些都说明了单从产品竞争力上来看,国产CR-V可以算是非常优秀的。

  商报记者 钱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