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节后多款新车上市 朗逸1.4TSI或售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8: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文/记者 钟宏连)记者昨日从东莞的部分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春节后将会有部分新车集中上市。而据记者了解到,在近一周内上市的新车有荣威350、比亚迪L3、长城哈佛M2、宝马1系巧克力限量版等新车。

  宝马1系巧克力限量版

  上市时间:2月14日

  参考价:29.9万元

  宝马1系巧克力限量版于2月14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将仅面向中国大陆地区销售,并且限量销售699辆。

  新宝马1系巧克力个性版在装备上也不同于标准车型。比如,漂亮的5辐星式铝合金轮毂就是首次用于BMW 1系。当然,这款车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带记忆功能、高级自动空调和远近光氙气大灯等装备。

  在性能方面并无大的改动,后轮驱动技术、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以及宝马式操控风格赋予1系很高的驾驶乐趣。而标配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等功能,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大众朗逸

  朗逸 1.4TSI

  上市时间:2月

  参考价:14万元

  1.4TSI朗逸与现有在售的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车头大灯被设计成熏黑状,同时隔栅改成蜂窝状,并在左上角贴上了TSI的LOGO。

  据现有朗逸价格线分析,上海大众或将继续保留2.0L中的低配车型,早期推出的品轩版和品尊版等,很可能将逐渐淡出,从而将14万~17万元的空间让位于1.4TSI车型。

  荣威350

  上市时间:2月28日

  参考价:8万~13万元

  荣威350总体上延续了N1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连成一体的泪眼式大灯设计延续了荣威的设计精髓。从前侧视角看去,新车大灯处造型与别克英朗颇有几分神似。概念车上的LED式前后大灯、夸张的前下进气格栅及细长的后视镜等一些概念元素并没有出现于量产车上,但略微收敛的设计也许更适合市场需求。

  350的推出将更加丰富荣威的布局范围,预计目标将锁定一汽丰田威驰、北京现代悦动等等车型。根据其1.5L/1.5T及双离合变速箱的配置,预计其价格区间在8万~13万元。

  江淮悦悦

  上市时间:2月

  参考价:4万~5万元

  江淮悦悦(江淮A0级小车)长宽高达到3535×1640×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出类拔萃的整车内部空间。在设计风格上,这款A0级小车清晰延续了江淮乘用车日渐一贯的“家族谱系化”路线。随着大量卡通元素的运用,江淮A0级新车整体设计要比厂家现有的所有车型更富创造性和运动时尚气息。

  比亚迪L3

  上市时间:2月

  参考价:7万~12万元

  从正前方看,宽大的双横条式前进气格栅及保险杠造型与之前曝光的手绘图如出一辙,亚光式格栅横条设计摆脱了镀铬的俗气,显得简洁且时尚。由于路试车辆带有胶布作为伪装,其大灯整体造型并不明显,但带有白色灯眉的设计与手绘图有明显区别,与现款G3类似,但熏黑式设计在风格上更显凌厉。

  另外,与F3、G3的平面式发动机舱盖设计不同,L3采用了与丰田卡罗拉类似的凸起设计,从A柱开始一直延伸至进气格栅处,更显力量感,也使增大的进气格栅不至于显得突兀。

  长城哈弗M2

  上市时间:2月

  参考价:7万~9万元

  哈弗M2成为长城汽车2010年的第一款新车。该车棱角分明、硬朗厚实,充满动感气息的四轮四角化设计,给人威猛大气之感。它独特的大包围,使整车充满个性化、年轻化,在视觉上也加重了它的分量。

  据了解,该款车和酷熊同平台,号称酷熊的运动版。该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11mm、1740mm、1684mm,与酷熊相比,在前脸设计上更加时尚,而在侧面与尾部设计上与酷熊没有太大的区别。

  长城M2搭载的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G15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为77kW(104马力),最大扭矩138N·m,排放方面可达到欧IV标准,和哈弗M1一样,M2也将分为两驱和四驱的车型。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