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大兴途安试驾购车均有大礼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4:45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大兴上海大众了解到,目前上海大众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除了购车能优惠数千元现金之外,还正在进行全线升级增配促销活动,活动如下:

  1、体验试驾途安“油”礼相送,凡来店登记试驾的客户 ,都将赠送1000元油?。

  2、升级增配,人性体现,全线产品尽呈人性关爱,舒适生活更佳体验(包括:高保真环保皮、全车桃木内饰、铝合金旅行架)

  3、购车即送10万元的第三者的商业责任险。

大众途安

  途安的相貌朴实,秉承了大众轿车的传统风格。车身线条圆润优雅,银色的行李架和镶嵌在车外反光镜上的转向灯是唯一能起到装饰作用的部件。其中侧转向灯的设计,隐约体现出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工程师在造型设计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空气阻力对车辆行进产生的影响,通过车身上部的气流优化和安装减少空气涡流的底板饰件,整车的风阻系数达到0.315。

  在车里,可以享受到带CD的8喇叭音响、电动后视镜、电动防夹手车窗和天窗、自动分区空调以及电加热座椅等设备营造的舒适驾乘空间。途安在中央扶手后方以及行李舱内都有12V电源接口,这样的周到得设计为驾车外出郊游提供了不少方便。其中,6碟CD换片机的设计很是新颖,它隐藏在中央扶手下方,加上中央面板音响控制区的CD槽,一共可以容纳7张碟片。双区空调的出现,也是上海大众第一次使用具有分区功能的空调设备

  保养方面,途安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店内保养机油分高端、中端和低端,小保养费用分别在130/260/38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分别在600/700/800元左右。4S店一般建议用户使用高端机油,而且建议1.8T车型在行驶5000公里需更换机油,而2.0T车型在7500公里需更换机油。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