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途锐

大众途锐限量版厦门上市 最低售价7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9:01   东南快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近日,建发汽车在厦门艾美酒店举办了大众进口汽车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限量版上市活动。更具个性与运动感的途锐限量版搭载大众汽车V6和V8两款FSI发动机,V6车型售价从78.8万元到98万元共8种不同配置供消费者选择,V8顶配版车型售价为143万元。

大众途锐限量版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62.8-106万元  经销商报价:61.8-190(万元) 途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与途锐普通版相比,途锐限量版具有更加鲜明的运动外观设计、独有的个性化内饰以及出色的公路和越野道路表现。其沿用了途锐V6和V8的强大动力,完美续 写全能越野传奇。强大的3.6升V6 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而8.6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 时间和227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保证了途锐限量版卓越的性能表现。此外,途锐限量版还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选择——4.2升V8FSI汽油直喷发动 机,最大功率高达350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44公里/小时。

  在越野路况上,途锐限量版的表现同样堪称经典。 途锐家族4X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ESP电子稳定程序相配合,保证了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可以有多达前、中、后三个差速器来传送到车轮,扭力分配更 有效。途锐限量版最大爬坡角度可达45度,这是车辆可能达到的极限。而高达3.5吨的牵引能力,以及1640公斤的后轴承载力,都让其穿越崎岖坎坷时变得 如履平地。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