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全新奥迪A8 hybrid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0:56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奥迪新A8L

    >>点击查看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全新奥迪A8 hybrid

  全新一代奥迪A8L长5,267毫米,轴距达3,122毫米,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极为奢华的舒适空间;前脸线条简洁而动感,特有的旋风腰线赋予其优雅大方的车身外观,LED尾灯组与整体后部风格融为一体,创造了雕塑般的造型艺术效果;可供选配的全LED大灯设计,最早在R8上首次使用,开创了汽车照明技术的先河,凭借节能、明亮、柔和的照明效果,引领了汽车技术的发展潮流。

  在领先科技配置方面,经过重大改进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其革命性的手写板设计和无与伦比的人机互动功能,将带给驾驶者全新的人性化科技体验;“奥迪安全预警系统”这一领先技术通过对危险情况进行分阶段评估,可最大程度地帮助驾乘者实现安全行驶。

  现场展出的新车包括一款全新A8L W12 quattro,而两款搭载了V6发动机的A8L也同时亮相,它们分别可以输出290马力以及333马力的最大功率,提供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编辑:梅比乌斯)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