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大众新POLO GT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1:23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大众新POLO GTI

  新浪汽车讯 大众全新一代Polo GTI亮相2010北京车展,新POLO GTI采用大众最新的双涡轮增压1.4升TSI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了一个在转速为6200 rpm时达到180 PS(132千瓦/178马力)最大动力、在转速高于2000 rpm时即可达到184磅-英尺(249 N·m)峰值扭矩的涡轮增压器。

  Polo GTI 0至62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可在6.9秒内完成,最高时速达142英里/小时(229公里/小时)。和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GTI一样,这款车型陷入了国产的传闻之中。

  有消息称,上海大众将在今年9月份国产全新款Polo,此外,国产Polo的配置据悉将大大缩水,将不会配置1.2TSI发动机和DSG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轮碟刹也改为鼓刹,这难免让不少Polo粉丝有些失望。不过,是否国产Polo GTI暂未确定。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