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正文

北京车展独家盘点 80后买新车每馆必看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在上一篇里我们按馆排序盘点了北京车展上适合70后们的座驾,这篇里我们将继续看看每个馆里面适合80后们都有什么车型。80后一代生在改革开放之后,长在社会剧烈转型之时,可以说是和中国的经济一起成长起来的。上辈的人眼里80后是“垮掉的一代”,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近来80后富二代的“光荣事迹”也成为人们的热议。一进入2010年,80后们也开始无可奈何地 “奔三”了,在惊叹于岁月的流逝的同时还想抓住青春最后的尾巴“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把”。所以他们在选车的时候既想照顾到自己的驾驶乐趣,另一方面先后跨入婚姻围城的他们又不得不考虑到家用的需要,总而言之,80后是承70后之上启90后之下的转型一代,从他们的对车需求上就能略见一斑。

  E1馆必看:广汽 传祺

  广汽传祺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在E1馆给广大80后们推荐的还是自主品牌车,广汽的第一款自主轿车传祺,毕竟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汽车还是需要我们国人自己的支持才行。这款由广汽在引进的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上开发的中级车也是第一款挂上广汽自主品牌新标“G”的车型,外形设计上也显示出广汽的成熟功底,线条流畅自然,没有一丝生涩不协调之感,稳重中透着时尚,大气和霸气兼顾,符合80后的审美观念,同时中级车的级别又可以很好地满足公私两用的需要。

广汽 传祺
广汽 传祺

  阿尔法?罗密欧以操控性见长,所以在它的平台上开发而来的车型也都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同时,广汽在长年制造如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中级车上积累的经验也可以很好地应用在传祺上,从而也保证了新车的工艺质量和舒适性。

广汽 传祺
广汽 传祺

  这次以 “传祺”品牌发布的新车只是整个车系中的一员,在今后的时间内还会在这个平台上诞生出更多的车型,包括SUV车型,用来满足不同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